www.shenzhon.com
【一个帅气的板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认为非常好看的书正在追。】小说书单
  • 我是丹田掌控者
    丹田掌控者txt全集下载
    “非常好,而且一直坚持多更,前期装逼打脸,后期横推无敌,喜欢的都可以看看。” 修武依靠丹田,而我,能掌控自己的丹田,也能掌控任何人的丹田,我是丹田掌控者!【南极海作品,风格依旧】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是丹田掌控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超神次元聊天群
    超神次元聊天群起点
    “感觉就像是真猪吃老虎,结果却慢慢成了扮猪吃老虎。” 穿越到了超神学院的巨峡市,天空中出现了一个大菊花,马上饕餮军团就要入侵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就在白苏绝望的时候,脑海中忽然出现了一道电子女音:监测到合适的宿主,开启永久绑定...欢迎来到次元聊天群。叮!木叶大肥羊加入群聊!叮!以凡人之躯,比肩神明加入群聊!叮!美杜莎加入群聊!叮!…
  • 木叶之次元聊天群
    木叶之次元聊天群有声小说免费
    “对这个我只有一句话,从弱鸡慢慢成为一方大佬。” 来到火影世界的木叶隐村,没有红眼病、没有白内障、没有骨质增生、不姓千手、不是大筒木。就在柳生有些慌的时候,脑海忽然多出一个聊天群。叮!“爱德华·纽盖特”,已加入次元聊天群!叮!“永远的十七岁少女”,已加入次元聊天群!叮!“辉夜大小姐”,已加入次元聊天群!叮!“流浪的小破球”,已加入次元聊天…
  • 超神星卡师
    超神星卡师小说免费阅读
    “扮猪吃老虎,证明了我地球娱乐文化的强大。” 箫玄穿越到星际世界,这里没有花里胡哨的科技,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星卡!在这里,有个职业名为星卡师,他们根据脑洞设计星卡,依靠星卡作战,抵御异族入侵!战斗开始,别人的卡组:冰晶凤凰,五爪金龙,火蟒虎,紫晶龟,虚空遁地兽。箫玄就厉害了,他的星卡,全是人物。斗破卡组:萧炎法师,紫妍上单,药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