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xzh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宠】小说书单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最狂女学生txt下载
    “超超超级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爷是病娇得宠着
    于是病娇得宠着未删减版
    “太宠了 强烈安利!!!!”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大叔,轻轻吻(遇见,傅先生)
    大叔轻轻吻txt下载
    “太好看了 晚上笑出猪叫哈哈哈哈哈” “小可爱,给我生个孩子!”深夜,不能人道的富豪老公突然将她搂在怀里。她吓了一跳,“你不是不行吗?”隔天,她欲哭无泪,是谁说他坏了?父母重男轻女,把唯一上学的机会,给了并不争气的弟弟。为了凑够大学学费,叶繁星把自己嫁给了那个坐在轮椅上的男人。他叫她小可爱,会教她弹钢琴,送她花,将她宠成这个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