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徐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灰常biu特佛】小说书单
  • 颠覆万界从斗破开始
    颠覆万界从斗破开始无弹窗
    “biu特佛666666666” 穿越这种事,谁又说的清呢!有朝一日,当你穿越了。你会怎么做?当然是抢机缘咯!偶得无敌破坏王系统,一朝穿越。我们的口号:破坏为主,颠覆一切。走主角的路,让主角无路可走!穿越诸天,横扫万界。横行天下,不服就干!后续会写火影忍者——斗罗大陆——龙珠——武动乾坤—(就算没看过,也能看着懂,本书群:…
  • 我能无限释放大招
    小说我能无线是放大招
    “biu特佛6666666” 【虚拟爽文,无限大招】开局一把逆天神器,还配一个小萝莉。某日,陈陌遇到了一只天禁级BOSS,可能它自己都不知道,他会死在自己的大招下又是某日,陈陌争锋相对千万成员级公会“叮检测到你有无数个大招,请问要怎么轰!”陈陌:“现在我有无数个办法把千万级公会灭掉,请问我该用哪个大招?在线等,挺急的。…
  • 重生之神级宝箱系统
    重申之神级宝箱系统
    “biu特佛6666666” 作为一名重生到平行世界的世界冠军,苏阳诠释了叫主角光环宝箱系统在手,天下我有来自吉尼斯记录的评价:来自华夏的苏阳是很有趣的人,他还有什么不会以及还有多少红颜知己,是这个时代的未解之谜。
  • 我能偷取万界天赋
    我的偷取万界
    “biu特佛666666” 【2019最火偷盗流小说】:易安从一款虚拟游戏中穿越了,穿越到海蓝星一个天赋很废同名同姓的高中生身上。好运的是,他激活了盗神系统。“偷取界面打开,您可偷取对方1点任意天赋、任意1件宝贝、任意一项技能碎片和任意数量金钱。”“恭喜您偷取变异老虎5点体质!”“恭喜您偷取玄蛟20点精神力!”“恭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