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纵情山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修仙】小说书单
  • 无敌神龙养成系统
    无敌神龙养成系统txt下载书包网
    “王仙是一个拥有神龙血脉的青年,手下有先天,龙门(是一个势力),每个人都能越级战斗” 变身神龙,统御四海!海洋中,他是唯一的神龙,建立海底龙宫。虾兵蟹将跟随左右,海底狂鲨、巨型章鱼是为小弟。都市中,他龙游都市(另推荐本人精品老书:我可以变成鱼,精彩可读!)书友群:一群:433293418已满二群:306597968已满三群:678380621未满创世变身学生无敌文
  • 我的冰山总裁未婚妻
    主角叫苏辰的小说
    “这本书我现在还在追,叶辰,一个拥有古神之体的人,现在是绝品宗师,未来的一品凝元” 在佣兵界,他是赫赫有名的佣兵大帝。在医界,他是生死人肉白骨的神医。因为一纸婚约,龙潜都市。姐姐冷艳高贵,妹妹刁蛮可爱。更有清纯校花,火辣女警,傲娇小萝莉,绝美医生,各色美女投怀送抱。透视一开,叶辰化身逆天神医,万千美色尽入眼底。“美女,我看你气色不佳,要不要哥哥给你揉一揉,不要钱,为人民服…
  • 都市极品医神
    都市医圣叶辰完整版免费
    “叶辰,轮回墓地的所有者,有一百位上古大能在他背后” 这文由两个部分组成~《总裁的绝色女仆》、《我的总裁是女仆》~~(个人推荐第二卷:我的总裁是女仆,看了不会后悔的,不是很长,206章开始)记住哦,是206章[卷]正文二(茗月):我的总裁是女仆(206章开始)蔚籽音作为新一代的时代女郎,年仅23岁,便已经是昭夏集团的女总裁,某一天,被狐朋狗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