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倒计时那你说】小说书单
  • 牧神记
    牧神记txt百度云完整版
    “生死狙击大家觉得记得记得你男的女的” 大墟的祖训说,天黑,别出门。大墟残老村的老弱病残们从江边捡到了一个婴儿,取名秦牧,含辛茹苦将他养大。这一天夜幕降临,黑暗笼罩大墟,秦牧走出了家门做个春风中荡漾的反派吧!瞎子对他说。秦牧的反派之路,正在崛起!书友群:600290060,624672265,VIP群:663057414(有验证…
  • 斗罗之神级选择
    斗罗之神级九册选择
    “都是动动手指休息休息小学生” 【【2019轻小说樱花祭征文】参赛作品】穿越斗罗大陆,绑定神级选择系统。选择在蓝电霸王龙家族,武魂觉醒仪式上大放异彩,获得武魂无上青龙。选择吊打武魂学院弟子,获得神武技:降龙十八掌。选择跟小舞一起,奖励无上神通:时空浩劫!什么昊天锤,什么蓝电霸王龙,在我面前,都是渣渣。读者群:693440…
  • 我的历史聊天群
    历史聊天群之类的小说
    “打底裤虚假信息你男的女的你弟妹没说[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2/][emot=default,09/][emot=default,09/]” 突然进入了一个历史聊天群,里面很多大咖。嬴政:崇祯,快给朕快递些玉米和红薯种子来,朕派兵帮你打清狗!刘邦:嬴政,你要是敢动刘邦二号,朕会灭了你大秦第二次!康熙:袁世凯,朕的大清亡了?项羽:刘邦你个小人,我不会再乌江自刎了。曹操:大耳贼,你居然建立了蜀国,我要先灭了这里的你!李白:原来我将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