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微风酒半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优质免费小说(全免费)】小说书单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之美食家小说
    “李鸿天新书,加油^0^~”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都市至尊少帝
    小说《至尊帝少》
    “优质仙草,加油^0^~” 苏纪年,上古天帝之子,秉承天帝之愿,沉睡十万年,觉醒于现代花都,立志重建昔日仙庭。我归来时,天若阻我,我便破了那天!仙若拦我,我便斩了那仙!本书无后宫,不种马,杀伐果断,不喜勿喷,理性读书,共建和谐家园。
  • 斗罗之重生昊天锤
    斗罗之重生昊天锤txt
    “优质仙草,加油鸭^0^~” 【作者发电酱以节操为担保、性取向为抵押,本作不会出现,剧情没逻辑、反派是弱智、有坑不填水剧情、成绩不好就TJ的情况。】李浩重生时因操作失误,竟成为大陆史上第一只器魂兽——昊天锤。重生昊天锤的他,以魂兽独特的视角生存着,逐渐理解了魂兽痛苦的根源。最终“魂兽永不成环!”的口号在星斗大森林响起。…
  • 无限抽卡的漫威天使
    回到漫威无限抽卡
    “没看过,看起来不错,加油^0^~” 穿越成漫威的天使华伦沃辛顿三世,继承亿万家产,但华伦还是在不停的赚钱。“单抽出奇迹,十连富一生!”白色普通【一包辣条】紫色普通【黄金AK】蓝色稀有【超级士兵血清】金色稀有【机甲:黑猫露娜】紫色史诗【万花筒写轮眼:宇智波带土】金色史诗【誓约胜利之剑】【哇!金色传说!】“地球的黄金已经不够我抽…
  • 人生交换游戏
    人生jiāohuàn游戏无广告
    “仙草,十分好看,加油^0^~” 【本产品为测试版,选择功能存在限制】【若您引起对方反感,将被踢出游戏】【由于防沉迷政策,您每天只能游戏八小时】【游戏存在bug,发现自己变成猫狗蟑螂等生物,请不用惊慌】【游戏时,您可以享受加成系统】【厂商可能会发布一些测试任务,您可以选择性接受】【祝您游戏愉快】.PS:单一世界架空背景,轻…
  • 斗罗之傲世
    斗罗之傲世百度百科
    “优质仙草,斗罗二同人,不过你们可能要看一下作者上本书” 冰神裁决神之子,万年之后再临斗罗大陆。当年的月光,是否还是同样的颜色?爱恨情仇,浊酒情殇,一切都在《斗罗之冰凰》第二部《斗罗之傲世》。欢迎加入雪家大院:783820847
  • 在斗罗继续当熊猫
    在斗罗世界当熊猫
    “额,优质仙草,嗯加油^0^~” 叶熙重生在了斗罗大陆,并且再次成为了一只熊猫!为了生存,他不得不拼尽全力从十年魂兽晋升至百年魂兽,千年魂兽,万年魂兽,十万年凶兽,乃至百万年神兽!落日森林,星斗大森林,极北之地,大洋,日月大陆斗罗星的每一个角落都将被叶熙所征服!帝天,深海魔鲸王,邪眼暴君主宰,雪帝每一位魂兽之王都将臣服一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