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陌上紫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多样性】小说书单
  • 星河迢迢只见你
    星河迢迢只为见你无弹窗
    “因为爱的太深,你早已深深刻在我心里,即使我对你已经没有了清楚的记忆。” 众人皆知傅家大少爷高冷矜贵,阴狠狡诈。却鲜少有人知道他爱了一个女人十几年,还有了个孩子,十足的斯文败类道貌岸然。直到有一天,媒体面前镁光灯下,他牢牢将那个女人拥入怀中,温柔缱绻——“结婚生子得全套,..
  • 靳先生他最苏了
    靳先生他最苏了全文txt下载
    “因为辈分,因为世间的伦理,即使知道我爱你,却又无法向全世界宣布,但是你给了我勇气,一个不顾世人眼光告诉世人我爱你的勇气。” “小白眼狼,还逃吗?”“我我错了。”她亲完跑人,不料男人找上门来,步步紧逼!前世,她是异时空的指挥官,再次醒来,成为胆小懦弱的学渣!原想手撕白莲,狠虐渣亲,怎么就被川城最尊贵的男人带回了家,还宠上了天?!“我手疼。”男人轻揉着她微红的手,“罚表小姐跪十天祠堂。”“我脚疼。”男人二话不说,把…
  • 我爹地求生欲100分
    我爹地求生欲100分小说
    “一场神奇的缘分让我遇见你,从此无法自拔。霸道总裁尽管失忆了,任然爱着小娇妻,一直不变。” 【1V1,女主是团宠,打脸苏爽甜到爆】全S市的人都知道,墨少娶了一个不能生育的女孩,却捧在手里含在嘴里,生怕她受半点委屈不过最近墨少失忆了,柠檬精们乐翻了天,全都等着看女孩还有什么资本狂!万万没想到,墨少失忆后,竟对自身属性有所误解,坚持认为:“我是一条狗,名字叫忠犬。”有人气得将狗骨头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