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哓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都市,修仙。】小说书单
  • 丞相保重
    杨羡桓武《丞相保重》
    “现在还在追。情节不无脑,至少里面的人在我看来都是有智商的。” 何谓王道?不服就治。何谓霸道?服了也治。何谓王霸兼用?不管服不服,要治就治。杂王霸而兼百家,善治戎而长理政,领骄兵而御悍将,诛虓臣而戮豪强,起万众而征四海,覆一朝而定天下,蜀相杨羡也。穿越而来的杨羡本想要过着没事溜溜鸟,调戏调戏妇女的没羞没臊的生活。谁知道一下子穿成了一国之丞相,还是快要亡…
  • 秦时明月之大反派系统
    秦时明月之大反派糸统全本免费阅读
    “之前看的那怎么看的,个人觉得很有感觉。” 秦宫,章台。殿宇之中,帘幕轻浮,嬴子弋独距王座,桌案之前,摆放着一个盒子。这个盒子浑身漆黑,外绘彩绣,由公输家的六道锁密封,乃是连夜由龙虎骑兵从蜀郡送进咸阳宫中,嬴子弋的桌案之上。姬如一身宽大的水纹长袖裙,从外踱步而来,一步一步的走进了殿宇之中。乌发及腰,身姿挺立,自有一股莲花的清雅素洁,…
  • 修仙至尊在都市
    都市至尊修仙张凡阅读
    “难得一本都是主角高冷,而且不无脑的。” 【高冷男主】【都市修真】两大仙火至尊重生现代都市,他沦为豪门弃子,却风靡校园,深受美女教师和各路软硬妹子热捧,除灵、行医、踩人无所不能。她出身尊贵,权倾当世,有风华绝代之姿,被比作天仙姐姐,却因严重的清冷厌男癖,被父亲的遗嘱逼迫公开海选最强女婿,谈婚论嫁。我若盛开,能否换你一世倾心?订阅书…
  •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的完美是指
    “这本书视角很广。主角一个人独断万古。”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校对版下载
    “主角看起来很有趣。把猪脚写的很单纯,又没让他吃过亏。”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我的时空旅舍
    我的时空旅舍1004我的时空旅舍
    “一本消磨时间的小说。偶尔看看,还是觉得挺有趣的。” 程云是一条咸鱼,胸无大志,只想混吃等死。在继承了父母的小旅馆之后更是如此。可当他在自家小旅馆中触发了改变世界命运的时空节点,地球变成了无尽时空的中转站,他不得不肩负起保护地球的重任——周旋于危险的异时空旅客中!某大能:这是哪个蛮荒世界?某女侠:这就是上界么?某剑仙:原来仙界长这个样子的吗?…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万圣神罚
    “这本小说我觉得一开始,一开始还会写写哈,家里的老婆和小狐狸。后面看了十几张都没看到过他老婆的名字。后面的话我觉得副本太多了,不过还可以吧。”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