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必看 挺好的小说】小说书单
  • 傲世九重天
    傲世九重天死了
    “一部搞笑的玄幻小说,主要将的兄弟还有感情,挺有趣的。” 时隔数月,新书《天域苍穹》,终于在起点登陆!这一次的新书准备时间前所未有之长,而构思之认真,也是前所未有。稿子前后推翻了十几遍目前,新书已经三十多万字!老兄弟们看到,一定要来捧捧场哇。别的不说,只需要看一章,就能找回来,那种属于我们独有的,感觉!新书《天域苍穹》,书号3、3、6、2、9、2…
  • 歧天路
    歧天路2txt下载
    “主要突出的就是休闲,作者的想法也在结尾后写出” 中学生昕竹在其班主任的错误教育下走向了一天歧路,在外闯荡社会,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一个未成年孩子眼中看到的形形色色的人,反映了社会的某个面,凭借一个少年狂热的心充满着向外,自信,最后迎来的却是昕竹是一个叛逆的化身,小说反映了社会的一个面,一个人人皆知,却人人难言的面。也为走在人生道路上的人…
  • 天火大道
    天火大道同
    “天火大道的设定是无敌流,一个真正的无敌流” 仙界。绝帝端坐在天庭宝座上,面露沉思之色。“池不胖,你想什么呢?”洛仙妮坐在旁边,手中捏着一串紫红色的葡萄,正吃的香甜。绝帝没好气的瞪了她一眼,“我现在可是仙界玉皇大帝,你能不能不要叫我原来的名字!”洛仙妮“噗哧”一笑,“光杆大帝你好。这仙界就我们几个人。老学究和老书虫人家跑回天火大道搞研…
  • 求魔
    小说求魔txt
    “很励志,很热血,很美好,很治愈” 作者:耳根★★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只为她掌缘生灭请看耳根作品《求魔》第一卷人生若只如初见魔序“喀喇”“喀喇喀喇”分不清这是什么声音,听到耳中似可穿透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