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AWM的白色手机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会告诉你Ta们魅力十足吗?】小说书单
  • 对不起,我才是玛丽苏
    马兆和与妻子林玉在玛丽苏这个词还没有火起来的时候有了个女儿,颇有文化涵养的林玉一拍案就给女儿按了个名
    “这个是很好看的,特别是女主玛丽苏气场炸天的那一刻,哈哈哈,笑的肚子疼。可是偏偏讲到女主现实世界中的身世时,却又哭得泪流满面,好想抛掉面子,大声的“嘤------”” 马·人生赢家·梨苏——身价过亿、貌美如花,没料想一时想不开绑定了玛丽苏系统。然后在系统的指令下穿越成为中二时期曾经沉迷过的玛丽苏小说中的各路女配,但是却被要求干玛丽苏女主的活。马梨苏:我叫玛丽苏我踏马能说些什么?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的救赎计划小说
    “白仙仙成功的继承了妖妃妲己的气质,呵,魅惑国君算什么?魅惑天下算什么?我们的目标是神大人!!”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免费txt下载
    “咳咳,这本书推荐的理由还用想吗?想都不用想,直接对外大喊一声:“唐家三少的书,快来看!先到先得,谁要看?”然后我被人海淹没。”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斯莱特林的魔咒王子
    斯莱特林的魔咒王子书阁网
    “校长好搞笑啊,最让我感到搞笑的那一次,是与其他国家的人抢着要主角去霍格奥茨,甚至不惜在其他学校中下黑手,让他们都去不了。哈哈哈,这让我见到了一个另类的校长。就是有点黑哈利,但还是可以的。最讨厌的就是那个日本的那谁谁了,而主角从日本回来之后,竟然还在学校的大厅上公众被父母发了一个吼叫信,哈哈哈。想到那个样子就想笑。” 以恶魔名号的古老魔法家族。即便是在麻瓜世界也曾留下许多传说的家族传人。比哈利波特年长一级,却是魔法界公认的绝世天才。发明的魔咒,都足够出一本魔法书了。哈利波特问邓布利多:我真的是预言中的那个男孩吗?邓布利多:不知道,毕竟你的占卜课教授说实话挺神神叨叨的。做2018最好看的哈利波特同人小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