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傲红尘·忆天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帝书】小说书单
  • 超神学院之新神庭
    超超神学院之新神庭
    “宁可犯贱到底,绝不虚伪求和!青春拒绝我的疯狂,此后再见疯狂!超级冷酷,天生不爱笑!回眸三千,冷眼相对,不见一丝温暖!女生霸气昵称超拽冷酷就得这么拽!姐的高冷,你侵犯不起!” 新书:《不正经的修士日常》,还望支持。小小的蝴蝶翅膀扇动,剧情大不相同。暗天使戴文魂穿到三万年前的天使文明,成了天使王华榷的私生子,并且还有一个同父异母哥哥华烨。于是三万年前,便出现这样的一幕:戴文站在天使战舰上,居高临下,蔑视着下方狼狈不堪、愤怒异常的华烨。从此,戴文那响亮的声音犹如噩梦…
  • 我家宝宝你惹不起
    我家宝宝你惹不起免费版
    “宁可犯贱到底,绝不虚伪求和!青春拒绝我的疯狂,此后再见疯狂!超级冷酷,天生不爱笑!回眸三千,冷眼相对,不见一丝温暖!女生霸气昵称超拽冷酷就得这么拽!姐的高冷,你侵犯不起!” 老爸!一个很神秘的男人。大姐!国际巨星,天后级别。二姐!亚洲首富,千亿富豪。三姐!医学天才,妙手回春。四姐!绘画大师,一画千金。五姐!国术高手,拳打世界。六姐!厨艺高手,世界名厨。七姐!特种兵神,闻风丧胆。八姐!著名作家,上亿点击。九姐!探险主播,粉丝千万。十弟!也就我,宝宝今年七岁,我会…
  • 宇宙级大BOSS
    宇宙级boss二十三
    “宁可犯贱到底,绝不虚伪求和!青春拒绝我的疯狂,此后再见疯狂!超级冷酷,天生不爱笑!回眸三千,冷眼相对,不见一丝温暖!女生霸气昵称超拽冷酷就得这么拽!姐的高冷,你侵犯不起!” 在别人想着如何名垂青史时,王皓却只能想着如何遗臭万年,因为他的金手指是大反派系统,需要坑人、做坏事、遭人唾弃才能使用。王皓无辜:这能怪我吗?我本纯洁少年,都是系统和作者的错。系统鄙视:人贱不能怪系统,无耻不能怨作者。群号1:564490593,群号2:710848528新书《我真不是祸害》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一缕刺眼的阳光照耀下,徐缺微眯着眼睛醒来。脸上有些痒痒的,周围似乎是一片草丛。“我不是出车祸死了么?
    “宁可犯贱到底,绝不虚伪求和!青春拒绝我的疯狂,此后再见疯狂!超级冷酷,天生不爱笑!回眸三千,冷眼相对,不见一丝温暖!女生霸气昵称超拽冷酷就得这么拽!姐的高冷,你侵犯不起!”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 超神次元聊天群
    神的次元聊天群
    “宁可犯贱到底,绝不虚伪求和!青春拒绝我的疯狂,此后再见疯狂!超级冷酷,天生不爱笑!回眸三千,冷眼相对,不见一丝温暖!女生霸气昵称超拽冷酷就得这么拽!姐的高冷,你侵犯不起!” 穿越到了超神学院的巨峡市,天空中出现了一个大菊花,马上饕餮军团就要入侵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就在白苏绝望的时候,脑海中忽然出现了一道电子女音:监测到合适的宿主,开启永久绑定...欢迎来到次元聊天群。叮!木叶大肥羊加入群聊!叮!以凡人之躯,比肩神明加入群聊!叮!美杜莎加入群聊!叮!…
  • 人生交换游戏
    成人小说huàn爱游戏
    “宁可犯贱到底,绝不虚伪求和!青春拒绝我的疯狂,此后再见疯狂!超级冷酷,天生不爱笑!回眸三千,冷眼相对,不见一丝温暖!女生霸气昵称超拽冷酷就得这么拽!姐的高冷,你侵犯不起!” 【本产品为测试版,选择功能存在限制】【若您引起对方反感,将被踢出游戏】【由于防沉迷政策,您每天只能游戏八小时】【游戏存在bug,发现自己变成猫狗蟑螂等生物,请不用惊慌】【游戏时,您可以享受加成系统】【厂商可能会发布一些测试任务,您可以选择性接受】【祝您游戏愉快】.PS:单一世界架空背景,轻…
  • 最强无敌熊孩子
    最强无敌熊孩子金角巨shòu
    “宁可犯贱到底,绝不虚伪求和!青春拒绝我的疯狂,此后再见疯狂!超级冷酷,天生不爱笑!回眸三千,冷眼相对,不见一丝温暖!女生霸气昵称超拽冷酷就得这么拽!姐的高冷,你侵犯不起!” 【火热新书】秦小天穿越了!穿越成了一个屁大点的熊孩子,不过没关系,我有系统我牛逼。宇宙无敌吞噬系统吞噬一切,吃丹药,吃法宝,吃妖兽,吃天吃地吃空气。领悟各种叼咋天的技能。吊打一切,镇压各种不服。别看我年纪小,我装起逼来我自己都害怕!普通书友群:149701214。粉丝书友群:827219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