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沉迷于小说不可自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言中的甜宠,古言中的强权。】小说书单
  • 哑小姐,请借一生说话
    请借一生说话小说
    “文笔非常好,非常非常非常好看[emot=default,01/]” 初遇,顾安尘觉得,这姑娘八成是看上他了。再遇,他想,这姑娘一定是看上他了!三遇,他感觉,自己貌似看上这个姑娘了所有人都不知道向南依有哪里好,可是顾安尘却觉得,她话少、年纪小、长的俏,哪里都很好。最重要的是,她是顾安尘的向南依啊!有人说她是个父不详的女人,可顾安尘却觉得,这又有什么关系,反正…
  • 重生之女将星
    重生之女将星作者
    “这个古言真的很棒,符合我喜欢的类型,就是女主拼搏奋斗的” 古语云:关西出将,关东出相。禾晏是天生的将星。她是兄长的替代品,征战沙场多年,平西羌,定南蛮,却在同族兄长病好之时功成身退,嫁人成亲。成亲之后,不得夫君宠爱,更身患奇疾,双目失明,貌美小妾站在她面前温柔而语:你那毒瞎双眼的汤药,可是你族中长辈亲自吩咐送来。只有死人才不会泄露秘密,你活着——…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的间
    “这是我看作者难得一本不虐的小说啊,很甜 ,当然男主之间相互喜欢的过程还要需要的”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影后今天还没承认恋情1013
    “虽然目前为止并没有太多的演技的描写,但写的很好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魔尊追妻忙
    魔尊追妻忙小说免费阅读
    “一开始感觉这本书挺有趣的,但目前为止还没读完” “下去。”冷傲孤寂的男人垂眸看着怀中的小猫,正想将其拿开。“嘭!”猫儿突然化身为了一个绝色的美人儿。某男:“”就是因为知道她化形不稳,他才不让她靠近上一世,直到死,她都以为这个男人是憎恨自己的。这一世,为何他却对自己百般纠缠?上一世,直到她临死之前,他也没能表达心意,这一世,他说什么也不会…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开始有点小虐,但毕竟小虐怡情嘛。”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军帝隐婚:重生全能天后
    军帝隐婚重生全能天后txt百度云
    “已经有点记不清这本书内容了,但还是认为是写关于娱乐圈挺棒的小说了” “十亿,做我的季太太。”“姐身价百亿!”“行。”俊美的男人紧逼向前。南希:“你要干什么?”“。”男人宠溺的眼神里闪过得逞的光,“你说的,百亿季太太。”南希:是哪个瞎子说军帝大人冷酷无情,最关键还是性冷感的!?在人人崇尚文化娱乐,唯独东华文化没落的世界。她的出现,注定了宣扬东方之美。写小说、…
  • 倾念其琛
    半颗青橙倾念其琛
    “一些情节很有趣,很特别,作者挺有新意的,是本创新的小说”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和男神灵魂互换了,你的第一反应是?周淮夷:对着男神的身躯,上下其手!项其琛:之后便是,一团乱糟的互换生活——康璇:“周淮夷,你不要命了?居然吃重辣?”“你那一马平川的胸我也没少突袭过,这会儿换个衣服你就要我去洗手间了?”“不跟我一块换衣服就算了,你现在还不跟我一起睡了?”…
  • 权相红妆
    相权红妆听小说
    “有一阵儿偏爱女扮男装的,这个古言就是有些夸张,但也不错” 【邪魅恣意vs偏执病娇】她是王府郡主,生而尊贵,本该荣华富贵,尊享一生,一场阴谋,父亲战死,兄长早夭,为撑起王府甘愿褪下红装,代替兄长成了王府世子。从此,上京多了一位放浪形骸,风流不羁的纨绔世子爷!调戏美人,撩拨王爷,戏弄皇子放眼上京,没有她不敢做的。人前,玩世不恭,不学无术,邪魅恣意张扬…
  • 九阙凤华
    意千重九阙凤华
    “关于女主重生,重新开始………” 她本是权臣之女,太后亲侄,万千宠爱在一身;却错爱了令她万劫不复的人,只好挟他同归于尽。而今她傅明珠有幸重生,且看她如何一雪前耻,斗仇敌,勇退婚;她誓要做那人上人,覆手化雨翻手云!书友群100915606,敲门砖书中任一主角名,欢迎大家来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阙凤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