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宠文】小说书单
  • 家兄又在作死
    家兄又作死小说
    “” 修界第一人,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修为深不可测,千百年来未逢敌手。却被魔尊嘲讽为骨灰级的老光棍,化石级的单身狗,别说是妹子,连个妹妹都没有。为了找回场子,他决定把对方如珠如宝的妹妹,拐过来当自己妹妹。先救她,养她,教她法术,喂她吃饭,给她讲床头故事,送她奇珍异宝。嗯,这样应该就是个完美的哥哥…
  • 快穿影后:攻略男神108式
    攻略男神108式
    “” 【日更,1V1,甜宠】楚芙在获得国际影后当晚惨遭车祸毁容,男友劈腿公司冷藏!但天无绝人之路,来自神秘星际的“皇家娱乐系统”给她机会,恢复容貌,成为星际影后!男神千百款,自由攻略万般撩!“唔,我好像一不小心就成了星际影后了呀”身后星际男神皇太子拥住她:“乖,我们回去再研究研究角色扮演?一定很…
  • 我居然上直播了
    我居然上直播了乐文
    “” (日更中,更新时间晚间22点,如有特殊情况在留言区说明。最新公告:天上午十点更三章一万字~~)一句话简介:又名《未来直播》,女主向未来人直播日常生活。顾甜甜大四快要毕业了,可一直都找不到工作。某一天,她阴差阳错地给某家“真人秀直播经纪公司(来自未来)”投了简历,还通过了面试从此之后,她的日…
  • 女主她不想吓人
    想不想吓一跳
    “” 南山每晚总有一个小时灵魂会附到相识人的物品上有一天晚上她成了男友的手机结果半个小时前对她道过晚安的人正在和一个娇滴滴的女生聊天在听清楚他们明天的约会时间地点后她让手机强制关机了南山呵呵不想听你们谈情说爱一年后南山与某人确定了恋爱关系某人兴致勃勃诱哄道要不要先验货南山不用穿成他家花洒的时候就…
  • 饲养反派小团子
    伺养反派小团子
    “” 宁婧有一个饲养反派系统。每一个世界都有那么一些呼风唤雨、阴险变态的反派大boss,宁婧的任务就是回到反派的小糯团时期,饲养他们八年。时间一到,她便会被强制踢出这个世界,去完成下个任务。宁婧兢兢业业地完成了几个任务后,忽然发现——自己饲养过的软萌天真小糯团,成年后无不黑成了芝麻馅,而且,看她…
  • 她的小梨涡
    她的小梨涡轮txt下载
    “” 她的小梨涡-唧唧的猫
  • 同学两亿岁
    同学两亿岁txt全本
    “” 我曾经与你们的祖先比肩我也曾经历两亿年地壳的变迁我的实体已经虚无我的精神会尽力与你们同在——大将:阿部多瑞外星军人沉睡两亿年在自杀的少女身边苏醒替她活下去也替自己十一月九号(周二)似乎开V这是个悲情的时刻,请有不满的孩子不要明确的说弃文,很影响俺积极性我相信会有为人民服务的人出现的相信网络…
  • 西出玉门
    西出玉门番外阅读
    “” 晋江vip20170502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7052文章积分1,087,751,936西出玉门有人说,你在深夜沙暴里隐约看到的黄土方城,其实是玉门关的鬼魂。内容标签幻想空间主角叶流西,昌东┃配角肥唐,其它待设定作品简评素有“死亡之海”之称的无人区罗布泊,隐藏着一个汉武帝时代的大秘密,而早已…
  • 掌珠
    掌珠520
    “” 满京城都知道,连家二房的大姑娘若生脸盲得厉害。今儿梳个堕马髻她认得你,赶明儿另梳个,她就记不得了。但有一位,即便裹成熊,她也总一眼就能分辨。因为他们初见于彼此最狼狈不堪的时候,却重逢于最好的年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好像不适合谈恋爱
    可能我不合适谈恋爱
    “” 晋江vip20170516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5208文章积分276,038,432某日,海角论坛情感版块几乎同一时间出现两个名为“我好像不适合谈恋爱”的帖子。楼主a我有严重的精神洁癖和占有欲,我不能接受我的女友有感情经历,我看过心理医生,但也没有好转。我可能真的不适合谈恋爱吧。楼主b我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