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小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可以看一下哦】小说书单
  • 无敌唤灵
    无敌唤灵e小说
    “书荒可以看一下,打发时间” 戎家弟子凯旋偶有奇遇,习得唤灵之术,召唤永久存在之特殊灵体,从而名扬天下。炎炎的太阳,高悬在世界的当空。红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地面着火了,反射出油一般在沸煎的火焰来。蒸腾、窒塞、酷烈、奇闷,简直要使人们的细胞与纤维由颠抖而炸裂了。然而,就在这灼热的日光之下,一位少年赤着上身,昂首挺胸站在…
  • 技能制造大师
    男主女主是姜河,赵昌明,姜正强的小说是什么
    “书荒可以看一下,打发时间” 想要什么技能,就能制造什么技能!视力不够好,就制造一个“鹰眼”技能!跑得不够快,就制造一个“疾跑”技能!耐力不够持久咳咳!你懂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技能制造大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超神学院之超体科学家
    超神学院之大科学家
    “书荒可以看一下,打发时间” 一位有超体能力的科学家,混迹在超神的故事!莫甘娜:林潇,你有病啊!天天刺杀我!琪琳:我是你助手,不是你秘书!鹤熙:我宣誓!爱你所爱,思你所思!蕾娜:要太阳?入赘吧!大家加入咸鱼神教吧:219632146
  • 我可以无限升级
    我可以无限升级txt
    “书荒可以看一下,打发时间” 你修炼了铁布衫,感觉不足,铁布衫+1铁布衫升级成铜皮铁骨功,你依旧感觉不足,铜皮铁骨功+1铜皮铁骨功升级成金刚不坏神功,你继续升级。升级成了三丈金身,你继续升级,成了不灭金身。你的目光注意到了断水三刀,断水三刀+1升级成了无痕三刀惊鸿三刀霸刀死亡天刀。你的目光注意到了太极拳,太极拳+1升级…
  • 我在床上打副本
    我的书本在床上
    “书荒可以看一下,打发时间” 一觉醒来,几只狼外婆温柔的看向主角,送上狼吻。主角....猝。看我得到了什么?《喷水术》?我可以拿来干嘛?我可以喷水啊!就是个脑洞清奇的主角打副本的故事。注意事项:本文全是脑洞,小心食用。
  • 全球虚拟时代
    小说《全球虚拟时代》TXT百度云
    “书荒可以看一下,打发时间” 虚拟空间技术能做什么?真的只能做虚拟游戏吗?答案既是否定的,也是肯定的。一群能将自己母星名字公投成小破球的奇葩民众,一个虚拟空间技术,两者之间似乎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不仅将全民变成了游戏死宅,更是将这颗星球拉上了文明的超车道。“我们不穿越诸天,只生产诸天。”“我们,既是诸天!呃,好吧,或…
  • 我有特殊阅读技巧
    我有特殊阅读技巧 免费阅读
    “书荒可以看一下,打发时间” “叮,您做完一张数学测验,心算等级+1!”“叮,您看完《初级编程入门》,编程技能Get√!”“叮,您阅读了《西游记》,获得大圣毫毛三根!”“叮,您观看了《倚天屠龙记》,获得穿越机会一次!”
  • 全球无限战场
    全球无限战场txt全集下载
    “书荒可以看一下,打发时间” 2157年5月1日,地球突然出现一个名叫神河的游戏,所有人类都收到游戏的邀请,但是绝大多数的人都没有理会。结果这一场游戏失败,同一时刻,地球的一座大城市沉入大海。之后每一场游戏如果失败都会有一个城市毁灭,全球不得不将这个游戏最为最高任务对待,但是总归会有失败的时候。十三年时间,全球只剩下七…
  • 看我玩游戏
    游龙戏凤小说在线看
    “书荒可以看一下,打发时间” 本来书名想写:世界洪流,不过被人取了。简介1:这是一个梦想混吃等死,却无聊到累死的工作者,穿越后梦想达成的硬核咸鱼,在玩游戏的故事。简介2:平行世界3001年,地球,一队考古人员在地球上无意间挖到了一台2019年的“古董电脑”本书轻松悠闲,主角无仇无怨,有父(活的)、有母(活的)、有妹(亲…
  • 诸天剧透群
    诸天剧透群txt下载爱下电子书
    “书荒可以看一下,打发时间” 穿越天地复苏的平行世界,偶获诸天聊天群。正所谓剧透一时爽,一直剧透一直爽!李昊看着聊天群中熟悉的万界大佬们,陷入了长久的沉思。今天该剧透哪位大佬?还没搭上九龙拉棺的叶天帝?又或者凄凄惨惨的萧斗帝?再或者找狠人大帝谈谈?VIP书友群:974615627粉丝值大于两千可加入,Q阅读一万四以上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