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九九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成了皮卡丘】小说书单
  • 我有一个亡灵世界
    我有个亡灵世界txt下载
    “召唤亡灵,满足召唤者,不过呢,只需要一点点的代价你们世界的能量什么的全部给我吧仅仅这只是幻想实际上这样的装大巴狼坑蒙拐骗” “全新骷髅直升机,骷髅加装飞行机翼,仅需一份祭品就能带你原地升空!另还有骷髅吸尘器、骷髅洗碗机、骷髅意大利炮可供选择!”医学院的大学生安白臣有一天突然发现,自己的手机居然连接着一个废弃的亡灵位面。【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新的死神,亡灵世界管理者。】【你需要拯救这个破败的亡灵世界,让亡灵世界重新…
  • 美漫里的小邪神
    Yln暗的房间里,一个用鲜桖画成的奇怪的魔法阵,姑且说是魔法阵的东西正在不断地闪烁着,释放着幽蓝sè的
    “这是一个智障的世界也是一个核和弹平的世界” 推荐新书《诸天之救世主》穿越到了漫威世界,并且召唤出了小邪神,并与之签订契约,成为古一都需要谨慎对待的人。拥有不下于托尼·斯塔克的智慧,弄出一个《十万个冷笑话》版本的雷神托尔,将超杀女变成一只兽耳娘本书为无限流"
  • 诸天万界之随机合体
    诸天万界之随机合体
    “欧皇非酋只在一瞬之间苍天呐,让我随机橙成牛逼的东东吧!” 一颗奇特的光球,让尹峰得与穿越诸天万界,但是倒霉的他经常合体了一些奇怪的东西,一头野兽,石头,水滴等等。(斗罗大陆,遮天,完美世界,大主宰,其他的待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