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東来先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冷门时代—两晋穿越佳作】小说书单
  • 东晋北府一丘八
    东晋北府一丘八是不是穿越的小说
    “这本没有穿越,但写的不错,刘裕,平民皇帝发家史。” 历史的车轮滚过波澜壮阔的三国时代,中原大地迎来了百年未遇的和平,人们都以为盛世即将来临,可谁都没想到,等来的却是一场汉人永远也不愿面对的千年恶梦。永嘉丧乱,五胡乱华,中原大地,虎狼横行,异族蛮王,率兽食人!北方的汉人,被不停地杀戮,华夏的儿女,在血泊中哀号。不甘为奴的汉人举族南下,在江东之…
  • 大魏武神
    冉明慕容《大魏武神》
    “我看到第一本写冉闵的,咋说呢,你们自己看看吧!” 魏国永兴二年正月,燕国倾国之兵二十万步骑南下,连克幽、蓟,略地于冀。三月,魏昌之战爆发,魏国先胜后败,损失惨重。四月,廉台之战爆发,魏国大败,唯一的野战军全军覆没,燕军长驱直入,兵临城下。四月围城,数万燕军攻打邺城一百多天,最终邺城被攻克,燕军破城而入,魏国二十余万军民全部被杀,魏国随后灭…
  • 汉祚高门
    汉祚高门全集txt下载
    “东晋沈大家族,里面有好读古文。” 沈哲子来到东晋初年,化身江南豪宗之子,良田万亩,家财万贯,仆役成群,起点罕见之高配穿越,可惜老爹是个造反惯犯。衣冠南渡,五胡乱华,华夏之哀曲,汉祚之悲歌。世家大族不靠谱,北伧南貉,两窝坏种,只求苟安。神州沃土汉家地,岂容胡虏作文章!穷我一生,要建一支杀胡虏、复神州、兴汉祚的北伐义师!本书群…
  • 上品寒士
    上品寒士顶点小说
    “东晋小户人家起步,有理有据,好书。” 以干净的文字,写优雅的时代和艺术化的生活。此时王羲之在呼朋唤友畅游山水、优雅地写他的《兰亭集序》;谢安还隐居在会稽东山,每日携妓优游林下,等待时机东山再起;江东崇尚风度和仪表的名士们宽袍大袖,服五石散、挥着麈尾清谈、驾着牛车游玩、谈音乐、论书法、琴棋书画、寄情山水、有各种潇洒放诞、不拘礼法…
  • 勒胡马
    勒胡马单女主1002勒胡马单女主
    “从西晋开始,网红裴姓。” 宁平城之战掀开了西晋政权的终章,根据史书记载,上起王公大臣,下至将吏兵丁,尽为胡军所杀,竟“无一人得免者”不,在尸山血海里,还是有一个年轻人爬了起来,他手执一柄如意,狠狠地向胡帅额头砸去!中原陆沉,衣冠南渡,在这血与火的炼狱中,在中华民族又一次浴火重生的乱世之中,从近两千年后穿来此世的裴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