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嗯】小说书单
  • 司茶皇后
    女主司徒皇后
    “挺好看的………………………………” 司茶皇后-意千重
  • 农家喜事
    农家喜事 全文
    “嗯…………………………” 【新书《穿越我又又又被套路了》欢迎阅读】当包子爹遇上彪悍娘,当极品亲戚一打遇上穿越伪萝莉一枚!鸡飞狗跳、各种想象不到,好戏上场!
  • 好女十八嫁
    好女十八嫁国语
    “很喜欢里面的故事,和情节” 那啥,把书名想歪的人统统面壁去捂脸偶只是说好女十八了,好嫁了而已老爹是大侠,叔叔是高手,听来这个家世不错啊!可等等,为啥这一家子个个都这么面黄肌瘦?什么,家里连锅都揭不开了?怒啊,既然当大侠如此没钱途,何不做个小地主?且看史上最有潜质的一代未来侠女如何发愤图强,誓奔小康!求推荐票,求女频粉…
  • 最强小魔妃:夫君,来战!
    最强小魔妃夫君来战男主
    “挺喜欢里面的女主,独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她娘怀胎三年才诞下的妖孽,诞生时天降异象,百兽齐鸣,仙尊赐福,是万人期待的天才!她萌能苏,酷能撩,撒起娇来无人敌,是连仙尊都敢调戏的混世小祖宗。不会炼丹?她有炼丹天才的大哥!不会炼器?她有炼器天才的二哥!谁敢欺她?霸道老爹,温柔娘亲,一众…
  • 那个学渣要上天
    那个学渣要上天最
    “感觉里面的情节,和思路都挺喜欢的,是我喜欢的类型”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