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蜂·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沙雕】小说书单
  • 你真是个天才
    你可真是个天才小说
    “土豪,而且还是不知道钱很重要的土豪😂😂😂家里有矿,有势,有地位……不能成为种马是因为广大女性可能都与他有血缘关系……” 看你干的好事!这小庙要容不下你了吧?你可真是个天才!天才少年白骁的千里寻亲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你真是个天才》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盗梦宗师
    盗梦宗师第十章
    “好玩啊……真的呢……” 人力有时而尽,梦境的力量却无穷无尽。筑梦师们自梦境中汲取力量,历经醒梦,空明,造物,拟人,王国,虚实等境界的修行,最终随心所欲,无所不能。人力有时而尽,筑梦师的力量却无穷无尽,王五自筑梦师的梦境中汲取力量,历经偷窃,盗取,掠夺,明抢等境界的修行,最终随心所欲,无所不能。当然,本质上,这还是…
  • 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前有座灵剑山琉璃
    “贱灵山,师父因为穷把山上的树都砍了卖了……师徒互怼,最后发现好像就是恋人……”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 崩坏星河
    崩坏星河小说酒吧
    “老司机王五,我也不知道他怎么撩的妹,靠清奇的脑回路?沙雕文” 作者:国王陛下简介随着星际殖民时代的开启,人类终于将文明核心价值观散布到了广袤的星河之中。粉碎星球的战舰巨炮为漆黑寒冷的宇宙点燃了正能量之火,大炮射程之内,遍地真理!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是一个周游列国,行侠仗义的故事。这是一个遍赏群芳,绝不负责的故事。第一卷三横一竖的王楔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