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无剑真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比较好看的历史类小说】小说书单
  •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在线听书
    “家丁文鼻祖,经典中的经典!”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逍遥小书生
    小俊少年免费阅读
    “幽默轻松,看的没有任何压力,能够让人不自觉的就追下去了,各种人物刻画生动”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三国之召唤猛将
    三国之召唤猛将魏延反叛
    “召唤人物大乱斗,对于计谋之类的写的也算合情合理,势力发展和战斗写的很不错” 关公战秦琼,我看行!穿越成被废的汉少帝刘辨,开始了艰难的三国历程。没地盘没兵马没人才,又有什么关系,我有超级召唤系统,历史猛将任我差遣!别给我提虎牢关三英战吕布,我给你召唤个武悼天王+李存孝+李元霸的超级组合,能否一战?你要派五虎上将、五子良将一块来,寡人就放个大招,召唤个孙猴子分分钟钟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