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明月清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看的类型】小说书单
  • 从支教到巨星
    从支教老师到巨星
    “对爱人的执着让我感动” 因为爱情,他前往藏区支教。十年后重回大都市。一举成名天下知,星光璀璨,巨星闪现......明星穿越职场阳光无弹窗的提供《从支教到巨星》预览,版权归作者幻想婚纱所有。
  • 民国谍影
    谍影风云影子身份
    “很喜欢主角的性格,以及” 一个普通平凡的公务员,被一棵菩提树带回到了民国25年,被迫加入军统,凭借着前世的信息和菩提树的神奇力量,寻找地下组织,追查日本间谍,在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中为祖国,为民族的解放与复兴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始了他传奇的谍海生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
    唐古拉大峡谷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
    “就喜欢看各位先贤打爆敌人”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东天不冷
  • 拜见教主大人
    拜见教主大人相似的小说
    “这本书主要是主角做事风格以及性格比较突出” 意外身亡,楚休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游戏世界《大江湖》当中,成为了游戏中还没成长起来的,第三版的最终反派oss,祸乱江湖的魔教教主!《大江湖》当中融汇无数武侠背景,有东岛之王天子望气,谈笑杀人。有丐帮之主掌出降龙,威震江湖。也有飞刀传人刀碎虚空,成就绝响。重生一世,楚休究竟是重走一遍命中注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