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纳兰心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虐宠皆有,很喜欢!】小说书单
  • 浴火重生:将军归来
    男主女主是唐元,汪天逸,劳lún斯的小说是什么
    “自古美人如名将,不许人间见白头!” 前世她是不懂情爱的铁血将军,他是早逝的翩翩公子。一场阴谋,阴差阳错,她怀了他的孩子。可惜他死的早,来不及说,而她至死不知嫁与他人。这一生从头来过她仍旧怀了他的孩子,不一样的是他知道了,而她仍旧不知。蓄意靠近,编织情网,一步步引她入心,诱她入局。梅家女儿天生傲骨,不入后宫,不为妾室。梅家男儿…
  • 东宫
    东宫 小说txt
    “有一种爱天生就疼,有一种缘天生就是为了遇见你” 她,本是西凉国的九公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因为和亲踏上了中原之路。他,乃是当今的太子,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储君,因为政治联姻不得已迎娶了异域公主。他有自己的宠妃,赵良娣。她有自己的生活,偷溜出宫拦惊马、打恶少、追小偷、送迷路的小孩回家,兼且喝酒、逛窑子。本来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然而东宫…
  • 爱如繁星
    爱如繁星微盘
    “看太久了,我不太记得了,不过他的书不错” 这个ceo有点萌,这个秘书很高能这个ceo不霸道、不冷酷,却有点萌、有点暖,出得了厅堂入得了厨房,体贴浪漫撩妹技能max,这样的ceo能不求嫁?这个秘书不妖艳、不花瓶,事无巨细无所不能,在内俘获一众技术宅“芳心”,在外赢得难缠合作方赞许,简直不要太女神!这样的ceo和小秘书,会碰撞出什么样…
  • 长姐难为
    长姐为夫百度云
    “家长里短特别温馨,这个作者最好的一本” 长姐难为-长白山的雪
  • 第一侯
    第一侯txt下载 小说
    “不记得了,但应该不错,好像说的权谋” 惨死重生十年前的李明楼并没有有仇报仇有冤报冤的喜悦要想当人,她只能先当鬼/pgt;/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第一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p≈分享书籍《第一侯》作者:希行
  • 浴火重生:毒后归来
    浴火重生毒后归来情节
    “宠虐皆有,大喜大悲,喜欢凤九幽” 她是富甲天下的风家嫡女,尊贵的一国之后,产子之日却被亲妹妹陷害,丈夫信之,切腹取子,滴血验亲,受尽侮辱含恨而死。时光倒流,重生逆转,善良天使化身毒后,她发誓一定要伤害她的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后母想夺家产?脱光滚出去!管家想杀自己?扒皮剁根丢进宫里!什么?庶妹想名动京城?面首倌里活色生香,…
  • 我就是如此娇花
    冯乔冯老《我就是如此娇花》
    “太久了,不太记得了,不过情节貌似不错” 全京城的人都知道,冯家二爷选婿的标准严苛到令人指。个矮的不要,体胖的不要,家有恶戚的不要,身无功名的不要,文武不双全的不要,姐姐mèimèi太多的不要好不容易来个合适的,又嫌人家长得太好,怀疑人家有断袖龙阳之好。冯乔捂额:好不容易重生一回,还能不能让人收拾贱人的同时,愉快的谈场恋爱?冯二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