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之女快穿之女帝嫁到强势撩
    “非常好看!!!!!!!”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
    快穿男神他苏炸天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腹黑哥哥:“肥水不流外人田,妹妹,你就从了哥哥吧。”“好,我上你下!”病娇影帝:“生,你是我的人。死,你也是我的鬼。”“一刻值千金,说什么死不死的。”高冷学渣:“老师,一日为师终身为妻。”“那个,你等等,别猴急啊。”非血缘【系统:我TM是让你来报恩,来拯救男神帮他走上人生巅峰的,不是让你睡…
  •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
    我在大佬身旁尽情撒免费阅读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艳绝京城,残暴冷血的龙爷接到一通电话,“老公,什么时候回来?”男人甩下会议室里的一帮大佬溜回家抱老婆了。龙爷自从娶了老婆就成了妻奴。“老公,该上交私房钱了!”“行,马上交给你。”男人慢悠悠的解开钱包。她是被关,无法脱身的小可怜,再睁开眼,躯壳…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疾终难愈结局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战七少小说 国民校草是女生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纯情帝少黑化日常
    帝少追爱女别想逃免费阅读
    “贼拉拉好看贼拉拉好看” 【原名:暗帝追妻:杀手女皇在校园】她,明面上的豪门千金,暗地里的杀手女皇,因为想见三年前的朋友而转到这所贵族学院。他,是堪称世界第一黑帮‘暗煞’的大当家,道上神秘的暗帝,表面却是帝凡集团的未来继承人,在学院中嚣张霸道,冷酷至极。当他遇上她。传闻暗帝有严重洁癖并且讨厌女人,于是,开学第一天,…
  • 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
    小说《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TXT百度云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校园爽文,特工杀手,苏苏苏!】【排雷,玛丽苏剧情+玛丽苏人设,看准再进!】她合上电脑,水雾的蓝眸闪光,“有人开价万美金,直言要取暗帝人头!”他挑眉,“然后?”“我接了。”“”女人,你确定不是在弑夫?她是混世魔女,嚣张跋扈,校园逆天女皇!他是地狱修罗,风华绝代,帝国风云暗帝!千璃:“帝夜瞳…
  • Hello,男神大人
    hello男神大人txt
    “!!!!!!!!!!!!!” 她是女扮男装腹黑下流哦不,腹黑风流的小少爷,偶尔虐虐渣,手撕白莲花,撩拨女粉掰弯男粉做人生赢家。当身份被揭开,女粉丝们集体上吊了!而男粉丝“不好了不好了,小少爷,咱家门槛又被踩破了!”某男怒怼门前,左手掐桃花,右手虐渣渣,倚门邪笑,“我给你做牛做马,你给我草!好不好?”“好!”一夜之后,她…
  •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
    凤倾华妖孽帝君榻上来
    “贼拉拉好看贼拉拉好看” 因一场梦境而来,因一张皇榜结缘。九皇子要成亲了,娶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大夫,瞬间引起了众怒,皇城哗然。公主,郡主,帝都所有官家小姐,齐齐反对。皇上,太后,皇后警告威胁,明枪暗箭齐上阵,只为阻止这桩婚事。风华绝代九殿下冷笑,“娶她,我活;不娶她,我死。”九个字,所有反对的声音一夜消失。药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