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chxj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校园书单】小说书单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独家婚宠景少帅炸天小说免费阅读
    “这本书非常的霸气,虽然开头而已男追男的方式,但是这个开头非常好,后面的续文以甜美的方式继续下去,非常好看,推荐各位去看一看哦”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txt百度网盘
    “这本书的名字《你是我生命中的四分之三》在这个名字中提出了女主对男主的重要性,这本书以甜美快活的语调写了家教与家教学生的甜蜜的爱情”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学园重生之最强女特工
    “这本书以女主开豪车营救弟弟为主题开展这本书,以一种东西为交换,可是却被那个人骗了,女主总非常想要报仇却想不到居然重生了”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
    从征服暗地开始男主
    “南北北这本书属于校园风格,这本书中的女主有点事情非常的果断,冷酷无情,却不知被爱情所获,与兰州展开了甜甜蜜蜜的生活” 【校园爽文,特工杀手,苏苏苏!】【排雷,玛丽苏剧情+玛丽苏人设,看准再进!】她合上电脑,水雾的蓝眸闪光,“有人开价万美金,直言要取暗帝人头!”他挑眉,“然后?”“我接了。”“”女人,你确定不是在弑夫?她是混世魔女,嚣张跋扈,校园逆天女皇!他是地狱修罗,风华绝代,帝国风云暗帝!千璃:“帝夜瞳…
  • 灵女重生之校园商女
    顾子安萧然《灵女重生之校园商女》
    “这个故事是以重生为开头主题,点名了这本书主要的任务,女主重生后中自己的大脑创建了一座公司,并且遇到了男主,这个故事非常的好” 太古灵女,为情而折,肉身被毁,灵魂被封!都市少女,顾子安,为人呆愣迟钝,人人皆以为天生如此,未曾想到常人三魂七魄,此女却只有一魂一魄!渣男学长借机靠近,当背叛再度袭来,触动尘封的记忆,二魂六魄冲破封印而归,唤醒沉睡的远古灵魂!这一世,她要为自己而活!欠她的,她要他们双倍还回来!从此,世上多…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无删减百度网盘
    “这本书想必大家都非常的熟悉,这本书以宠溺甜文校园的方式述说着优美的爱情,这本书的开头与女主突然空降,后以男主认错,这个故事颠倒其服,但还是非常的甜美”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纯情帝少黑化日常
    纯情帝少黑化日常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书的开头以飞机作为开头的目地,结尾写出女主在荒岛上求生,这基本的求生方式都不知道,可是最后命大被救走了 这本书说说了女主的勇敢与坚强,并且写出了男主的对女主的宠溺,虽然包括被误会了,但还是和好了” 【原名:暗帝追妻:杀手女皇在校园】她,明面上的豪门千金,暗地里的杀手女皇,因为想见三年前的朋友而转到这所贵族学院。他,是堪称世界第一黑帮‘暗煞’的大当家,道上神秘的暗帝,表面却是帝凡集团的未来继承人,在学院中嚣张霸道,冷酷至极。当他遇上她。传闻暗帝有严重洁癖并且讨厌女人,于是,开学第一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