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虞向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多免费】现言,年代,女扮男装,男频,科幻,末世,种类繁多】小说书单
  • 捡到个女帝
    小说《捡到个女帝》TXT百度云
    “依旧是好看就是了!!!!!!!!!!!!!!” 那一年,他们称我为白衣剑神,我在山里救了个书生,数十年后,他贵为道门魁首,创立了屹立天下数千年的太上道宗。那一年,他们称我为黑衣刀圣,我在大漠救下了一个即将渴死的大盗,后来他皈依佛门,创立了佛门圣地悬空寺,至今万年不倒,他的法号叫达摩。这一世,我左刀右剑,但是别人叫我......小白脸。因…
  • 顾道长生
    顾道长生小说免费阅读
    “反正好看就是了!!!!!!!!!!!!!?!!” 本以为是写实的都市生活,结果一言不合就改设定!灵气复苏,道法重现,这大概是一个现代文明转变成修真文明的故事。本书仍然很墨迹书友群:66646452。V群:465455757“>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结婚
    “还没看,准备过几天看,看完在说。 据说挺好看的。”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电竞男神是女生:楚爷,求别撩!
    电竞小说男女主都是职业选手
    “推荐推荐推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很好看,文风属于逗比和酷帅同行的那种!” 她是星际虚拟网络之皇,网络里称王称霸的3s脑域拥有者。“他”是京城纨绔少爷之首,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堪称反面教材。当她变成了“他”,众人才知道,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算什么,“他”还会花式逃课打架斗殴沉迷网游。楚容:“听说你又逃课了?”宋辞:“怎么可能,是我都会了,所以老师说我不用学…
  • 宠物天王
    宠物天王80
    “没看过,朋友推荐了很多次,说是很好看,对一个喜欢猫的人来说,就看封面就觉得很好看(。・ω・。)ノ♡” “在本次访谈开始之前,我们无法理解以下事实:一家即将倒闭的宠物店是如何发展成世界性的宠物乐园的?”“我们迫切期待这次访谈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但是访谈结束之后,我们却更加困惑了”——《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专访:张子安与他的宠物帝国——————————————————简洁版:宠物店日常崛起…
  • 未来天王
    未来天王 无弹窗
    “不夸张的说,这本书我已经在看十六遍了,非常有力度的一本书,一生推!” 书籍摘要: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百年后的未来新世界霸(zhuang)气(bi)外(zuo)露(si)的故事。“每当我脑子里响起BGM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无所畏惧。”——方召。————————————————已创作三本小说,《星级猎人》、《回到过去变成猫》、《原始战记》。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之女帝嫁到百度网盘 小说
    “我灰新书,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