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L.8-9.13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没有】小说书单
  • 绝地求生之杀神系统
    绝地求生之杀神系统看不了
    “好看,嗯让人有想看一下的” 林枫获得杀神系统,只要杀人就能刷宝箱,从此在绝地求生里面出现了一个绝世杀神!【恭喜宿主击杀韦神,获得至尊宝箱!】【恭喜宿主打开黄金宝箱,获得999999RMB!】【恭喜宿主打开至尊宝箱,获得技能狙击枪精通!】【恭喜宿主打开至尊宝箱,获得萌萌小萝莉一个!】G神:“怎么又匹配到林枫,这游戏没法…
  • 头号偶像
    头号偶像无弹窗
    “好看,嗯让人有想看一下的” 意外得到了另外一个世界的财富,于是他平步青云,从一个小小的鼓手开始,一步步走向世界的舞台。《梦想的声音》中,他是让所有导师惊艳的素人选手。《演员的诞生》中,他用演技征服观众,引炸娱乐圈。他即是铁血硬汉,又是反串大师。“我从来没觉得自己是个腕儿,但不知道为什么时代杂志非要追着我拍,我也想低调…
  • 全球影帝
    全球影帝txt下载全本
    “好看,嗯让人有想看一下的” “他是《拳王》中的铁血硬汉。”“也是《百年之恋》中的孤独老人。”“是《股市大亨》中花天酒地的金融巨鳄。”“还是《赎罪》中的疯狂且残忍的冷血杀手。”“是草根,也是现代体验派表演形式的国际公认大师。”“可退出戏外,他只是一个喜欢喝喝小酒的普通男人。”“草根亦可走向巨幕,这是一个有关于奋斗的故事…
  • 我真没想出名啊
    小说《我真没想出名啊》TXT百度云
    “好看,嗯让人有想看一下的” 那一年,穷疯了的陆远拿着五个小时写好的剧本,成功地向某白富美忽悠了一百万投资起初的他只想花八十万随便拍拍应付下,然后在电影上映前夕卷走剩下的二十万回老家从此老老实实地娶老婆做点小本买卖,同时打死他也不来横店了但是票房爆炸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没想出名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