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小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书推荐 (づ ●─● )づ】小说书单
  • 神医小娇娘:山里汉,来生娃!
    重生山里汉小医妻
    “٩(ˊ〇ˋ*)و~不知道该怎么说啦,种田文,我喜欢滴啦😝好看好看就是好看滴” “好......好烫我吃不下了”江微微张着樱唇,眸中泛着水雾。顾斐接过她手中的烤地瓜,无奈道:“吃不完就算了。”他这个小娘子什么都好,就是太娇气。不过也没关系,他乐意宠着她,惯着她,一辈子都护着她。江微微穿越到古代小山村,成了个被毁容的丑丫头。父亲不幸早亡,母亲抛下她改嫁,奶奶把她当成丧门…
  • 科学种田养萌娃
    穿越种田萌娃
    “不知道该怎么说啦,种田文,我喜欢滴啦😝我是觉得超好看的呢😏😏😏” 前一刻还在手撕丧尸的顾苗,睁眼就躺在了陌生男人床上。“你,脱衣服。”“”末世异能少女穿成凄惨小农女,二两银子被卖给瞎眼男人挡劫做炮灰?惨还是她惨,还好小相公够帅,不然一拳揍飞!顾苗捋袖子:极品通通来吧,看是本姑娘的拳头硬还是你们的贱皮子硬!劫难也来吧,看是本姑娘的异能硬还是你这天劫硬!那些…
  • 不乖我就吃掉你!
    小说《不乖我就吃掉你!》TXT下载
    “ヾ(≧O≦)〃嗷~好看。” “乖一点,叫老公,不然我就”少年眯着狭长眼眸舔了舔唇。“我我我我不好吃的!”“我不挑食。”苏微暖意外捡了只小猫咪,从此总是梦到一个超级美少年变着花样欺负她——“蠢女人,明天给我做豪华海鲜套餐!”“笨蛋,快点来给小爷捏捏肩捶捶背!”“你敢给本神兽带绿帽子,小心我一口吃了你!”苏微暖:抱紧我的…
  • 神医种田:山里汉子萌包子
    穿越农妇的古代日了一
    “不知道该怎么说啦,种田文,我喜欢滴😝” 女神医穿成了个臭名昭著的古代泼妇,打老公,拧孩子,整天在村里惹是生非,还时不时为了个背叛过她的渣男寻死觅活重生一回,可得好好过日子!家徒四壁,孩子饥肠辘辘?没关系,种田、开店,一个都不能少!赚钱、养娃,两手都要抓!相公,你进屋睡啊,我不打你了,我会做个好妻子的等等手放开我不是这个意思。小包…
  • 种田神医:夫君,强势宠(神医娘子手下留针
    神医娘子针下留
    “青莲医术😏😏😏” “夫君,你要轻一点”陈梦恬转动手中的银针,扫了一眼给他捶腿的男人。陈梦恬穿越到家徒四壁,一贫如洗的夫家,望着还没有她高的小夫君。作为童养媳的她,撸起袖子带领全家脱离贫困。当她翻云覆雨,走上人生巅峰,成为大皇商,乃至倾世之医时,发现一件惊人的事她的夫君竟是日后权倾朝野,就连帝王都要礼让三分的…
  • 重生小军嫂:长官,立正!
    重生小甜心 老公请立正免费阅读
    “许晚晚和靳爵风,他们的故事很暖心,也很甜呀。” 重生前,她和他因误会分离。重生后,许晚晚果断对情敌宣布:“靳爵风是我的男人!”霸气的结果,是走路扶墙。重生前的靳爵风高冷傲娇,重生后的大首长宠起妻来脸都不要。靳少说:“我家晚晚颜值高智商低,你们不要和她比成绩。”某被许晚晚抢走第一名的学霸泪流满面:靳少,请摸着良心说话。靳少说:“我家晚晚身…
  • 青梅有点萌:傲娇竹马,超宠的
    我家青梅超萌哒txt宝
    “好看,真的很好看。男女主青梅竹马超甜,超甜,超甜。说实话有些心疼男主滴,但男主跟女主会有情人终成眷属的。” “我赌一毛钱,你肯定追不到他!”林汐玥情窦初开想要倒追男神,却被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唱衰。“我赌两毛钱,我一定能追到他!”她不甘示弱地吼了回去。没想到,那个从小就跟她不对盘的家伙为了这个赌约也是拼了。她给男神的情书被他换成了恐吓信,给男神织的围巾被他围在了脖子上,给男神做的便当全被他吃光林汐…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李白唐又晴《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于晚晚和韩也之间的故事……甜文,甜文,甜文。ヾ(≧O≦)〃嗷~”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第一纨绔
    九龙大陆,寅国皇都一座别院。宁溪睁开眼睛,后背传来一阵阵火辣辣撕裂般的痛感,远处兵戈jiāo击之声不绝于耳
    “爽文,女主霸气,男强女强,没有太多的感情文”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