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Sò小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网络竞技爱情偶像】小说书单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小说番外贴吧
    “不来了吗老婆老婆大人小孩都不知道”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重生校园:陆少的异能甜妻
    萧千萸宁宁《重生校园:陆少的异能甜妻》
    “拉拉递减多少啊!你啊我是男的聊天” 前世父母双亡,哥哥惨死监狱,姐姐在精神病院抑郁而终,自己也沦为组织的杀人机器。重生回到初中校园,萧千萸誓要阻止一切悲剧的开始。而17岁的天才少年陆翊修,前世她费尽心思接近的最年轻的总统大人,这一世再遇,她还没来得及补偿他,他就先贴了过来.......男人一脸严肃,扣住她的肩膀:“你身上怎么…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可以给我说一声”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