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浮世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古言好书】小说书单
  • 一品狂妃:邪王,别乱来
    小说《一品狂妃:邪王,别乱来》TXT百度云
    “炒鸡好看,炒鸡好看,超级好看,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全文免费】一朝神穿越,特种杀手变废人?欺她身无元力、没有契约兽?逆天元力现,神兽排队当小弟!废柴逆袭,手段毒辣,奈何某妖孽就是喜欢这样的她!从此妖孽美男缠上身,脸皮一扔,衣服一脱,眼神如狼,将某女一把扑倒!“小卿卿,我们来玩生宝宝。”【新书已开】:《绝世盛宠:邪帝妖妻太嚣张》强强联手,虐…
  • 邪帝你家夫人黑化了
    邪帝你家夫人黑化了下载
    “炒鸡好看,炒鸡好看,炒鸡好看,炒鸡好看,超级好看,炒鸡好看,炒鸡好看,炒鸡好看,炒鸡好看,超级好看……” 她,本是天命之女,出生时却遭姨娘暗算,母死,父残,自己不仅身中剧毒还无法凝聚魂力,终日受族人欺负,自幼胆小、懦弱、坐实废物之名。十七岁,一个强大的灵魂自她的心灵深处苏醒,从此废物变天才,虐姨娘、戏渣妹、阉太子、火烧皇宫,将天下搅得天...
  • 爆萌宠妃:摄政王,惹上身
    摄政王的心尖宠妃郑有病免费阅读
    “炒鸡好看,炒鸡好看,炒鸡好看,炒鸡好看,超级好看,炒鸡好看,炒鸡好看,炒鸡好看,炒鸡好看,超级好看……” 南凰国公主龙云沁趁着夜色偷窥摄政王的美男出浴图而被一掌击飞,一命呜呼!苏沁儿一朝穿越,落得个举国的笑话,懦弱无能却色胆包天!身边宫女一群,劝导不止!“公主,摄政王这次真的发怒了,您不要再去偷看了!”“公主,皇上宣昭,据说很生气,为了您偷窥摄政王一事”“公主”“停!”龙云沁慢条斯理的整理衣服…
  • 重生之嫡女神凰
    重生之嫡女成凰全文免费
    “炒鸡好看,炒鸡好看,炒鸡好看,炒鸡好看,超级好看,炒鸡好看,炒鸡好看,炒鸡好看,炒鸡好看,超级好看……” 【1VS1】前世她遭亲妹陷害,被千夫所指,万人唾弃,死于未婚夫之手。一朝重生,她必定报此仇恨,手刃渣男渣女。谁知道掀开了惊天身世大阴谋。打怪升级虐渣渣,她要成就一世嫡女芳华,谁知道惹了个绝世风华之人。他外冷内热,腹黑狡诈,带着邪气的薄唇轻启,“既然嫁了,那就陪本尊一辈子吧。”“我能反悔吗?…
  • 倾城懒妃凤霸天下
    小说《倾城懒妃凤霸天下》TXT百度云
    “炒鸡好看,炒鸡好看,炒鸡好看,炒鸡好看,超级好看,炒鸡好看,炒鸡好看,炒鸡好看,炒鸡好看,超级好看……” 她冰冷,她懒散。他冷漠,他无情。一场意外,一场穿越。圣旨到,她成了他的王妃。收敛锋芒的她,冷漠无情的她,慵懒随性的她哪个都是她。两人相遇,磁场相同,同极相斥。水火不容的两人,渐渐被吸引,两颗冰冷的心,渐渐被融化"
  • 我家妻主超高冷
    我家妻主太高冷 小说
    “炒鸡好看,炒鸡好看,炒鸡好看,炒鸡好看,超级好看,炒鸡好看,炒鸡好看,炒鸡好看,炒鸡好看,超级好看……” 慕雪依从现代穿越到了女尊国,她原本是杀伐果断,薄凉无情的杀手,一朝穿越,成了女尊国的摄政王。冷漠无情的她在权位中周旋自如,权与位要不要只在她一念之间,玩转江湖与朝廷,成为江湖邪殿之主,却不小心惹下一堆桃花,且看她如何笑傲天下!(女主人设心狠手辣,冷酷无情,没心没肺,还请谨慎入坑)
  • 魔妃逃不了
    小说《魔妃逃不了》TXT百度云
    “炒鸡好看,炒鸡好看,炒鸡好看,炒鸡好看,超级好看,炒鸡好看,炒鸡好看,炒鸡好看,炒鸡好看,超级好看……” 男友与好友在一起了,怎么办,在线急!!!不幸的遇到了车祸,这个更严重,又怎么办?直到夜冰璇穿越到一个新世界,开始新的生活却遇到了痴汉,日常就是——“璇儿,我何日可以娶你?”“这世界的男人可不止你一个!”夜冰璇仰着下巴,看着身后的一群男人虽然不如眼前的这个男人,但是可以用来气气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