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青春校园】小说书单
  • 首席国民男神:漓少,撩上瘾!
    首席国民男神漓少撩上瘾txt
    “” (女扮男装,宇宙欠我一个男神式帅气!一言不合宠上天系列)她灵族后继小灵兽,一朝残血掉落娱乐圈,瞬间被迫飙升圈内颜值渣男,沾花惹草,翻墙跳槽,撩完就跑。面对惨痛黑历史。叶漓霸气表示:这货她不熟,从今往后,没有所谓叶少,只有你们漓爷!劲爆头条上线,全民沸腾,九亿少女心碎:“男神,有传闻你被祁少…
  • 独家公主限量爱
    慕言雅晴《独家公主限量爱》
    “” 独家公主限量爱-苏景°
  • 血蔷薇之妖魅吸血鬼少女
    血蔷薇之吸血鬼少女
    “” 血蔷薇之妖魅吸血鬼少女(冷兮玥)
  • 重生千金:国民女神归来
    重生千金国民女神归来小说
    “” 【新书《重生全能商女:殿下,来solo》已发,苏甜爽文,欢迎入坑~】上一世她是国民女神,豪门千金,拥有神赐的天籁之音,坐拥粉丝无数,因遭渣男贱女陷害重生回到高中。这一世,她不仅要夺回属于自己的荣耀,更要活出一个人人羡慕的精彩人生。当学霸,虐渣打脸白莲花,重回歌坛,影后天后各种奖项拿到手软。…
  • 暗帝追妻:杀手女皇在校园
    暗帝追妻杀手女皇在校园全文
    “” 她,明面上的豪门千金,绝美容颜,恬静淡雅,暗地里的杀手女皇,手段狠辣,枪支炸弹样样精通,却因为想见三年前的朋友而转到这所贵族学院。他,是堪称世界第一黑帮‘暗煞’的大当家,道上神秘的暗帝,表面却是帝凡集团的未来继承人,在学院中嚣张霸道,冰冷的外表下藏着一颗灼热到至死不渝的心。在这个夏日樱花般…
  • 冰之公主殿下的梦
    小说《冰之公主殿下的梦》TXT百度云
    “” 当神秘公主归来她是法国皇室的小公主,世界第一集团总裁,黑道至尊,著名钢琴家Z她的多重身份亮瞎了众人的眼。但是她却是一个无心无情的人。本以为她这辈子都不会爱人了但她遇上了他一次意外他说“你滚!我再也不想看见你”。她凄美一笑转身离去然而当真相揭开,他悲了,恨了,伤了,恨了,后悔了,想要找到他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