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浮华人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三国系统流】小说书单
  • 三国之巅峰召唤
    三国之巅峰召唤txt全集下载精校版
    “召唤流,写的也还好就是有点扯” 秦昊携巅峰召唤系统穿越汉末,华夏五千年文武群英任我召唤,供我调遣。统兵有岳飞韩信陈庆之,单挑有秦琼冉闵李存孝,军师有张良孙武诸葛亮,内政李斯王猛张居正,天下还不任我纵横!咦?这个“平衡系统”又是什么鬼?就知道一统天下没有这么简单,不过太轻松也没有什么成就感!咦?“兑换系统”“后宫系统”?好…
  • 三国之无赖兵王
    三国之无赖兵王txt网盘
    “当兵的必看,但是本人不是很喜欢” 兵痞魂游,穿越三国,美人江山我都要!抢司马仲达老婆,让他生不成儿子!夺洛水岸边甄宓,曹丕只能叫大嫂!娶望江城中二乔,孙周两家换媳妇!白门楼外干吕布!收还是不收?社稷图中对诸葛!服还是不服?定河北、平巴蜀,战马如龙过江东!袁绍授首、刘备屈膝、孙权称臣,汉家江山我做主!谋士断乾坤,战将踏征尘。…
  • 三国之商人当立
    叶晨乌桓人《三国之商人当立》
    “关于写做生意的,行商的” 单纯的商人无法搅动天下,而一个不单纯的商人才能做人所不能。敢于欺骗皇帝,敢在皇宫里面睡了皇后,敢让张让为他背天大的黑锅,敢讹诈董卓的财产,敢屡次甩盟主袁绍的面子,敢让袁术变成穷光蛋,敢火烧刘表的州牧府,还敢敲诈他大笔钱财,敢...一个不单纯的商人,才能让这个世界变得不单纯。书友群226,7…
  • 三国大驯兽师
    三国驯shòu师系统
    “前期写的非常好,中期写的也不错,就是结尾的太早” 周帆穿越到了汉末,成了周瑜他哥,又多了个驯兽师系统,从此天下动物尽在掌控之中。公孙瓒你有白马义从,你等着,我组个黑马义从来玩玩。曹操你有虎豹骑,你等着,我让你见识一下真正的虎骑和豹骑。吕布你有并州狼骑,你等着,这个狼骑兵我还真没有,要不组个象骑兵来玩玩。对了,吕布你小子别跑,把你那匹赤兔给…
  • 三国处处开外挂
    女穿越三国男主是处
    “外挂无处不在,想啥写啥” 貂蝉主动求收留,蔡琰说非我不嫁,大小乔总想逆推我!许褚是我弟弟,典韦拜我为主,赵云说要跟着我一骑闯天崖!吕布后悔碰到我,刘备见到我就跑,曹操总是嚷嚷着大佬!大佬!带带我!许定摸摸下吧:“外挂太多了也是一种烦恼呀,你们闹哪样,能让我正经的打回江山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国处处开外挂》还不错…
  • 我在三国养龙
    小说《我在三国养龙》TXT下载
    “很好看的小说,本人强烈推荐” 【一年码300万字,更新有保证!】穿越东汉要做什么?先养条龙,然后招揽名将,训练士兵,用龙血淬炼神兵,用龙鳞造神甲。然后吊打吕布,拳轰曹操,脚踩刘备,鞭抽孙权天下英雄皆归我所有!在我领土之中,太阳永不降落!老易书友QQ群:676394366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三国养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