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L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病娇穿越天师】小说书单
  • 重生名门第一继承人
    重生名门第一继承人烈火狂歌
    “重生病娇穿越天师重生病娇穿越天师重生病娇穿越天师重生病娇穿越天师” 【校园+风水】【女主钱夏,男主谢池】她是一代风水大师最杰出的小弟子,生死劫过后,她发现自己来到另一个华夏。风云骤起。而此后,校园小公主,亿万继承者,娱乐圈大亨,威震一方风水大佬,通通都是表面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她。钱夏: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就想安安静静读个书、算个卦而已[超乖.JPG]遇到…
  • 药门仙医
    药门仙医类似小说
    “重生病娇穿越天师重生病娇穿越天师重生病娇穿越天师重生病娇穿越天师”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的爷是娇病得宠着在线阅读
    “重生病娇穿越天师重生病娇穿越天师重生病娇穿越天师重生病娇穿越天师”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全文免费阅读
    “重生病娇穿越天师重生病娇穿越天师重生病娇穿越天师重生病娇穿越天师” 某男咬牙切齿逼近:“怎么撩走了我的心就想始乱终弃了?嗯?”面前冷峻妖孽发出危险讯号,靳天心里打鼓心虚的一匹,却还想着逃,非常欠抽道:“咱们不是一路人,你大人大量放过我?”某男脸孔发黑:“怎么就不是一路人了!”靳天一本正经:“我不想负责,也不想被负责,而想负责的你和我不是一路人。”某男掐住靳…
  • 墨少心尖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尖宠国民校草星女生
    “重生病娇穿越天师重生病娇穿越天师重生病娇穿越天师重生病娇穿越天师” (新书: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已经发布)【女扮男装,男强女强,苏爽突破天际。】她是隐世家族神秘太子爷,头上十个哥哥们:大哥,富豪榜前十,千亿资产!二哥,金马影帝,粉丝破亿!三哥,国际天王,一曲绝世!四哥当这十个哥哥全都化身宠妹狂魔,某位大佬只能可怜巴巴的凑上前去:“媳妇儿,你哥哥们都不喜…
  •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小说《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TXT百度云
    “重生病娇穿越天师重生病娇穿越天师重生病娇穿越天师重生病娇穿越天师” “从我身上下去。”男人的声音透着几分无奈和隐忍。“我不。”少女摇头,双手死死抱住身下的男人。“听话,你这样我没法睡。”“以前我都是趴你身上睡的。”“那不一样你现在是人。”京城杀伐果断,残暴冷血的神秘大当家意外被只小奶猫所救,从此化身猫奴,跌了一众下属的下巴。然而当有一天睡醒发现怀里的小奶猫…
  • 天命神符师:君上,小狼狗!
    天命神符师txt电子书下载
    “重生病娇穿越天师重生病娇穿越天师重生病娇穿越天师重生病娇穿越天师” 【1V1,男女主身心干净,4月平均日更10000+,更新有保障^.^】她是天宫宫主,天之骄女,烈焰如歌,她是重活一世依旧逃不过算计而死的胆小怯懦之辈,相同的名字,当她成为她时,这一切都将不一样了!男朋友?那是什么鬼?吊打不解释!闺蜜?她有吗?撕破脸皮重伤校花不解释!她做就做到最好,拳打极品…
  • 豪门通灵萌妻
    豪门通灵萌妻全文免费阅读
    “重生病娇穿越天师重生病娇穿越天师重生病娇穿越天师重生病娇穿越天师” 【超甜,身心干净】顶级豪门宫家继承人宫司屿权势滔天,为人阴狠毒辣。唯独疼老婆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霸道占有欲到了病态阶段。某日,他醉酒回家,一把血淋漓的匕首架在自己脖子上,“我把命给了你,人也是你的!你要还是不要!”她拼命点头:“要要要!”“那你会不会跟野男人跑?”“不敢不敢!”“不敢?”匕…
  • 重生隐婚:恶魔娇妻,宠上瘾!
    隐婚老公总想跟我秀恩爱百度云
    “重生病娇穿越天师重生病娇穿越天师重生病娇穿越天师重生病娇穿越天师” 上一世,他为救她,陪她一起葬身在了火海。到死,她都没能告诉他,她爱他,因为她觉得自己不配说那三个字。重生归来,豌豆励志要用行动告诉顾以琛,爱上她是他这辈子最正确的事。于是,豌豆每天忙着造反,总裁每天忙着护短,每次闯完祸被包庇之后,豌豆都一脸崇拜的望着顾以琛:“哇!我发现你好厉害啊!”某人扯…
  • 君爷宠妻,深入骨
    军君爷宠妻深入骨百度云
    “重生病娇穿越天师重生病娇穿越天师重生病娇穿越天师重生病娇穿越天师” (正文已完结,番外中)君北酌爱锦西,止于唇齿,掩于岁月。君北酌,帝国第一将领,权势滔天,清冷矜贵,风华绝代。在他的世界里,只有两件事情最重要,一是锦西喜欢的,二是锦西让他做的,他的这份爱,深入骨髓。重生后,锦西的人生信念:撩君北酌,扑倒君北酌!包养君北酌!被扑的浑身火热的君五爷终于爆发,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