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薛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全是爽文,各种打脸让你爽到爆。】小说书单
  • 都市之魔尊少主
    小说《都市之魔尊少主》TXT下载
    “主要是以复仇为主。 当然也有打脸。 动不动就杀人那种。” 轻狂凌风少年郎,遥望征途两茫茫!出剑利鞘锋芒现,石中璞玉绽青光!————曾是一个普通平凡的少年,面对着遥遥不及的征途感到很是茫然。苟活于世,噩梦萦绕!奈何天命不负我。戎马六年,当他的利剑出鞘。那块青石中,绽放出来一道青光!如今荣耀归来,重回都市,谁人,敢与我一战?
  • 万界最强吻神
    小说《万界最强吻神》TXT百度云
    “这个文特别好看,超级爽。 超级推荐。 喜欢看那种系统流爽文的人,看一下这种,保证让你爽到爆。” 【【20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被天道选为继承人的王小猛,坚守着爱与和平的信念穿越各个动漫世界,历经各种艰难险阻,将真爱洒遍世界,最终成为受万人景仰的大神总之,这是一个三观正直,正能量和节操满满的故事。————————————“猛哥,您觉得简介我这么写可以吗?”“嗯,可以,记住以后…
  • 绝地求生之杀神系统
    绝地求生之战神系统全文免费阅读
    “杀一个人即可获得几千几万的人民币。 还有至尊和黄金宝箱可以开启技能 最后拥有好多好多的女人。” 林枫获得杀神系统,只要杀人就能刷宝箱,从此在绝地求生里面出现了一个绝世杀神!【恭喜宿主击杀韦神,获得至尊宝箱!】【恭喜宿主打开黄金宝箱,获得999999RMB!】【恭喜宿主打开至尊宝箱,获得技能狙击枪精通!】【恭喜宿主打开至尊宝箱,获得萌萌小萝莉一个!】G神:“怎么又匹配到林枫,这游戏没法…
  • 王者荣耀之无敌逆天外挂
    王者荣耀之无敌逆天外挂免费在线阅读
    “这个不得了了,我已经不能用文字形容啊,超级爽推荐。” 刚被女友甩了的陈默意外得到妲己赠送“逆天wàiguà系统”。嗨氏:“我要举报!对面貂蝉的三技能范围居然有半张地图辣么大!”梦泪:“我要举报,不,我要报警!对面的韩信把我方庄周的鲲偷走了!”杨幂:“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小乔,旋风居然刮满屏!”这是一个逆天的wàiguà,一个挂逼的chuá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