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恒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仙侠缘未尽,岁月无古今。】小说书单
  • 三国之大汉崛起
    三国大汉之崛起txt下载
    “一样的三国,主角穿越成刘禅扶大汉走出康庄大道,统一三国。” 穿越成了刘禅,一开始就来了一场惊心动魄之旅,被赵云带着在长坂坡来了个七进七出。今生我为刘阿斗,还要不要人扶了?刘禅慢慢发现他走的还是挺稳的,貌似他的便宜老子刘备,二叔关羽,三叔张飞这些才是需要人扶的。于是乎年幼的刘禅就担起了重任,扶着扶着,便渐渐为大汉扶出了一条康庄大道,三国争霸,蜀汉为雄…
  • 战国大司马
    战国种马小说
    “带你领略战国风采,重现百家争鸣的繁华。” 《周礼》:大司马之职,掌建邦国之九法,以佐王平邦国。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战国大司马》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64273
  • 洪荒之妖皇逆天
    洪荒之妖皇逆天笔趣
    “这是我看过最正版的洪荒文。”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洪荒故事!我的洪荒没有遗憾!无尽世界,仙凡冥灵,一曲守护与大爱的壮阔历程。洪荒种田文,无敌调教文。套路中创新,同样的人物,不一样的旅程!【书友交流群,随意可进:417016384】【vip群:734419362,进群需要5000粉丝值以上。】
  • 机缘聊天群
    聊天修真群顶点手机
    “搞笑,无厘头的仙侠。” 您的群友‘巨型灵晶矿’开启了位置共享,是否启用导航功能?您的群友‘第十道则’上传了群文件——禁术.补天术,是否下载。您的群友‘十万年星源果’介绍了自身功能,且提供了获取自己的最佳攻略,是否采摘。全世界不存在‘活着’特性的无主机缘组了一个聊天群,群里个个都是机缘,说话又好听,还懂的无私奉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