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 .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独宠,超甜,完结,专情,一对一】小说书单
  • 隐婚娇妻:老公,别玩我
    叶紫安可儿《隐婚娇妻:老公,别玩我》
    “从无情商到有情商 从不信到一往情深” (双洁绝宠文)“睡了我,你就想跑?”传言,暗帝慕夜黎有三大爱好,宠老婆,爱老婆,疼老婆。有多疼?叶柠叫着把慕夜黎踹下床去,扯着再也受不了的双腿。“慕夜黎,我要离婚!”外界,他的阎罗一般的黑夜暗帝,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隐婚娇妻:老公,别玩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法医萌妻,撩上瘾!
    慕唐雪苏子佩《法医萌妻,撩上瘾!》
    “感觉像是养成文 一点点的变的深爱彼此” 一胎双生,就因为没有妹妹会演戏,她受尽陷害,成了史上第一背锅王!为了脱离原生家庭,慕七七有个坏坏的愿望,那就是嫁给父母的仇人——没想到愿望竟然成真!父母的女儿不好做,但是仇人的妻子居然当上瘾!坏坏老公太给力,替她报仇,帮她反击,日子过得风生又水起!“复仇痛不痛快?”“痛快!”“我还能让你更…
  • 总裁深度宠:Hi!军长娇妻
    总裁深度庞 i军长妻
    “总有高智商和低智商的人” 四岁起女扮男装,二十岁成为最年轻军长,为掩饰身份胥翊不仅要撩尽天下美女,还得防范疑似有“特殊癖好”的狱大首长。外人都说帝国少帅狱靳司只爱男色,费尽心机要得到胥三少,因此百般宠爱、有求必应,只愿博得美男一笑,就连狱靳司也开始怀疑自己有断袖之癖!直到某日,胥翊的肚子离奇地鼓起“谁的种?”男人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