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對小烊动了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3穿1现】小说书单
  • 爆笑小仙:妖帝,亲一口!
    爆笑修仙帝尊要亲亲 小说
    “大大是后妈,胖女主男主靓” “什么?陪你一晚?”某女直接炸开了。“咳只是陪,不干其他的事情。”某男略有尴尬。呵,真的是老司机,这种梗,对一个二十一世纪的灵魂来讲,太老气了吧!“一千两,只要你能答应我。”每逢月圆夜,某男便对她死缠烂打,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什么?还想花钱买我一晚上的时间?”某女翻着大白眼,鄙视的看着一脸…
  • 弃妃倾世
    弃世倾妃小说
    “看男主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 1胎2宝:墨少,别贪睡
    一胎2宝墨少别贪睡微盘
    “这本宠文加虐文[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 “提起裤子就不想认账了,嗯?”一张照片,一张律师函,她被告了!罪名,强睡南港市最尊贵的太子爷!唯微微笑,“不好意思,那天晚上我穿的是裙子。”太子爷眸色深黯,“最里面那件不算裤子?”唯微,“”太子爷顺手拎来两个小包子,一人一条腿抱紧唯微,“妈咪~”“”“为了孩子,勉强结个婚。”“”“小柚子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