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绾思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文!苏爽!各种男主总有你喜欢的】小说书单
  • 重生空间八零小媳妇
    八零空间重生特种军嫂小说
    “大大的书,超级好看!!” 新书《穿书后,我在年代文里致富》已发布更新,请多多支持呀。秦雪车祸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八零年代,更让人惊怵的是肚子里多了颗球是什么鬼,谁来告诉她这是什么情况!那个帅帅的哥哥不是不喜欢原主的吗?怎么竟是孩子他爸!楚墨霖:出个任务回来怎么家里从垃圾场变干净了不说,那个任性嚣张不讲理的妻子怎么变成…
  • 豪门第一宠:总裁大人,玩心跳
    豪门第一总裁玩心跳起点
    “好看好看!!女主是女王类型~” “你年纪太大我要离婚”“年纪大的男人,可以捧着你,疼着你,宠着你,哪里不好?”看着嫌弃自己的少女,男人耐心低声诱哄。迟薇没想到,自己身为顶级白富美,竟然连着三次被人嫌弃退婚,沦为名媛圈中笑话!一怒之下,她养个小白脸,开始另一种人生。小白脸温柔,长得美,独一无二只可惜,他是个病秧子,随时可能…
  • 第一黑料影后
    第一黑脸料影后txt
    “超级好看!!很有意思的一本书,前面看着笑得停不下来!”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闪婚厚爱:墨少宠妻成瘾
    闪婚后复墨少宠妻
    “好看好看!!!推荐推荐~~~~”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一场阴谋,她痛失父母,哥哥昏迷,男友劈腿,为保住公司,不得已,嫁给了他——墨修尘,G城豪门贵公子,一个英俊完美的男人,只可惜身患瘾疾,不能人道。婚后,她遭人设计之时,他却如神衹降临,做其解药,和她一夜缠绵。从此,某人食髓知味,霸道的每…
  • 早安,总统大人!
    夏星辰白夜擎免费阅读小说
    “好看好看!!!推荐推荐~~~~” 一场意外,她怀孕了。进了医院要拿掉孩子,全国上下却无人敢给她动手术,害她不得不把孩子生下。五年后,孩子忽然被抢走,而后,一个尊贵的男人霸道的闯进她的世界里。什么?他就是孩子的爸爸?不但如此,而且,他还是万人之上的一国总统?!所以这真的不是自己在做梦么?【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女主非傻白甜…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爆笑爷等你休妻书包网
    “好看好看!!!推荐推荐~~~~” 某爷挑眉说:“本王说一,你就不能答二。”“是。”那她答三便是了,也不麻烦。“本王要你向东,你不能向西。”“是。”她再温顺点头,不能向东和向西,那向南北也不错,问题不大。“本王不准你去找别的男人。”“是!”她更加肯定点头。从不找男人,一般只有找上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