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泪@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小说书单
  • 女王有毒
    女王有毒免费阅读全文
    “女主强势,不白莲花,该软时软,该硬时硬,萌宠多多,男主冷漠傲娇,一言不合就躺尸” 关于女王有毒:一个废材包子少女死了,一个犀利毒舌、武力值爆表的女军医穿越而来。手持法杖,她是强悍的灵术士!拉起弓箭,她是霸气的魔弓手!拿起药鼎,她是尊贵的炼药师!他说:“叶澜,我是神是魔都在你一念之间,这天下苍生与我何干,如今我所谋者,也不过你一人而已。”叶澜:“先别说废话,你吃我喝我住我…
  • 医统天下:魔尊,怕不怕
    一统天下 魔君怕不怕
    “好看好看,女主智商高,相貌美美美,实力派,男主实力宠妻,前期不开窍,后期是忠犬” 体弱多病的“军中智脑”穿越了,成为了一个饱受嘲笑、牛犊子一样壮硕的草包大小姐?一场意外,她不幸杠上了冷漠无情、杀人如麻的大魔尊。从此以后你追我躲,你进我退,你骂我忍,你打我扛,热火朝天待大魔尊被驯化成为大忠犬,随她斩魑魅、灭魍魉、帮她翻手云、覆手雨,一步步踏上天下至尊之位。功成名就之时,众…
  • 帝医风华
    帝医风华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女主智商情商都很高,毒舌,搞笑,会女扮男装,男主老牛吃嫩草,醋坛子” 推荐自己新书《影帝今天做人了吗》沐家有女,不学无术,貌丑无颜,一无是处?她是被陷害的!天圣国师,清贵绝尘,风华绝代,悲天悯人。假的!当穿越女毒医VS腹黑伪国师,他骗她,宠她,藐视她,最后还要娶了她她欺他,坑他,压榨他,绝对不会放过他。“小姐,国师大人请您去干大事,奉上五个大洲,神兽百只,另…
  • 帝尊倾城
    帝尊倾城全文免费最新
    “重生,女主黑化,计划通,手段残忍,复仇,男主一直陪伴在女主身边,甜甜甜甜” “娘子,好久不见。”初次见面,她就被他按在墙上。君沫璃眨眼:“我们以前见过?”某帝尊:“那我穿好衣服你再认认?”前世,她被妹妹与未婚夫联手出卖,凄惨而死。重生归来,身怀神品灵髓。她虐白莲,虐渣男,前生血债百倍偿还!却被某帝尊追得上天入地无处可逃。“本尊苦追你两世,不惜逆天改命倒转轮回,你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