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姜筱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爽文,情感真挚】小说书单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156
    “男装女儿身,倾尽天下!”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重生之废柴逆天幻术师
    玄幻废柴逆天小说
    “不一样的精彩,男主为兽,小虐怡情!” 那一日,她在曾经地未婚夫和妹妹的逼迫下自爆重生,曾经的大陆第一幻术师沦为废柴女孩,灵脉破损,被人嘲笑。没关系,她还拥有随身空间,至高凤凰天赋!无上神器,顶级魔宠!她翻手为云覆手雨,把所有欺凌她的人都踩在脚下!唯独他今生重逢,他已是至尊兽帝,一双紫瞳魅烬苍生,万众臣服。他挟复仇烈焰,踏破九重…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绝sè妖娆鬼医至尊一
    “霸气女主,天命之女!”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驭兽狂妃:帝尊,来接驾!
    驭shòu狂妃帝樽来接驾 小说
    “三世为人,枭雄临世!神秘男主,风华绝代!” 【1V1苏爽文,男主傲娇情商低,从暗骚到闷骚最后明骚!不虐男女主!!!不虐!!!】昔日神皇自爆,化身为天元大陆花痴废材大小姐。为爱痴狂?眼瞎的渣男有多远滚多远!废材草包?左手神丹,右手魔宠,神挡灭神,佛挡弑佛!世人欺你、辱你、侮你、轻你、诽你,谤你,你当如何?云轻言:我就揍他、揍他、揍他、…
  • 御神天命之女
    御神天命之女
    “亲情使她女儿成男装,轮回在世与他再续前缘,男主神秘!” (1v1、女扮男装爽文)她前世身在,为救红颜而亡,死后重生异世,名为玄月大陆!人人皆知玄月大陆珞世子模样俊美,引得众位美人犯花痴。殊不知她珞卿邪并未男儿,而是女子!新坑《报告,...
  • 倾世仙妃:魔君宠妃无下限
    倾世仙妃魔君宠妃无度
    “万千轮回只为与君一世情缘!” 【新作:《校园驭兽女皇》连载中~】前世,一代天女为师姐所嫉妒,被陷害与魔君有染,受刑身死;今生,她投胎为人间一个小女婴,誓要飞升成仙!法宝?本命飞剑一出,谁与争锋;丹药?丹神秘传在手,凡草也能变仙丹;绝世天才?在真仙转世面前,一切都是浮云!只是谁能告诉她,这一世,为何她真的和那个十恶不赦的…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爱看小说
    “扑朔迷离,局中局!前世惨死再回三百年前,女帝觉醒,天道臣服!”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小说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天人
    “不一样的精彩,灵食取代丹药,精彩动人!”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逆天魔妃太嚣张
    逆天魔妃太嚣张小说免费阅读
    “身临异世,是穿越还是回归!” 【精短版简介】:玄幻修真打怪兽+双强宠文1才宝宝虐渣渣!【正儿八经简介】她是华夏誉为天才神迹的军校高材生!惨遭家族背叛,她穿越星辰古路而来!素手翻天,在这片浩瀚的莽荒大地将掀起怎样的精彩?求魔证道,在这个无边的寰宇世界又将创出怎样的传奇?【搞笑剧场版本】武场竞技,百家争鸣忽来一人望空大叫:…
  • 鬼帝毒宠:惊世狂妃
    神王至尊之惊世狂妃百度阅读
    “甜甜的文章力顶!一样的情节不一样的世界!” 天资卓越,却敌不过至亲暗算;含愤而来,她竟成了世人眼中的废柴!外人嘲讽,说她是千家最大的笑话;族人驱逐,骂她是千家最大的耻辱!却不知,天才重生,王者归来!而她修逆天神功,掌生死,转阴阳!炼不世神器,控苍穹,动乾坤!集六系同体,名震天下!至于那个所谓至亲,背叛她,暗算她,就该扒皮抽筋,碎尸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