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扽纯的觉得很好看】小说书单
  • 弃妃倾世
    弃妃倾世百度云txt
    “我看过的第一本言情。承载了童年。作者快点更”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 吸血姬的堕落
    堕落变成吸血鬼
    “二次元少女or内心的大屌萌妹”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个大别野。大别野里住着好多妖魔鬼怪,以及一个管理妖怪的道姑。“包租婆!包租婆!怎么没血了呢?”“血包不要钱啊?想吃就打工去。”“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也就画画漫画唱唱歌才能养活自己这样。”相似类型老书《在仙界当漫画家》,不相似类型老书点我头像。(别问封面滑稽,问就是河蟹。)
  • 从女娲宫进香开始
    从女娲宫进香开始txt
    “Emmmmmmmmmmmmm――唯报呵呵” 荒淫无道,酒池肉林,苏妲己。一觉醒来竟然成了神话历史中的纣王,知道封神每一步发展,是按照原本的轨迹走下去,最后继续摘星楼?还是未雨绸缪,与命一争,誓要颠覆封神,打破宿命,做最强纣王,震万古洪荒。一切从女娲宫进香开始。【古典封神世界:群号483202206】另本书非封神榜,非洪荒流。书友可先…
  • 从斗破开始当咸鱼
    穿越斗破从咸鱼开始小说
    “唯有一句话,懒人无敌” 萧炎:三哥,能不坑我吗?萧闲:你是主角,又不会死,不坑你坑谁?!系统:宿主,能好好打脸装逼吗?萧闲:太累了,还是让小炎子来好了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斗破开始当咸鱼》还不错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