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1元的人都】小说书单
  • 重生之都市修仙
    重生之女主都市修仙
    “” 人生如梦,时隔2000年,仙魔妖界的“大天魔”裴风又重回了地球的少年时代,变成了最初那个平凡孱弱的高中生。这一世,他誓要扭转乾坤,颠覆人生,不让曾经的悲剧和绝望重演。这一世,他重修魔神,美人在怀,睥睨天下,这一世,宁负天下不负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都市修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妖怪公寓
    妖怪公寓txt下载小说
    “” 【接档文《地球人的小商铺》七月中旬开,欢迎收藏。】顾白背着他的画板,搬进了一栋不得了的公寓楼。他发现他左边住着头条女王,右边住着老牌影帝,出门乘个电梯,左边站着一个超模,右边杵着个金牌律师。对门住着经常在财经杂志上扫到的金融大鳄。多年后,S市日报记者有幸采访到了金融大鳄司逸明的爱人、著名壁…
  • 史上最强武魂
    史上最强武魂是什么
    “” 杀手穿越武魂世界,觉醒铸造武魂,结合现代科技,制枪支,造大炮,轰破轮回!你的武魂能透视?对不起,我的闪光弹,可以让你成为魂盲!你是大鹏武魂,扶摇九万里?对不起,你依然在我的大炮射程之内!我6离的大炮射程之内,遍地都是真理!
  • 至尊武魂
    小说《至尊武魂》TXT下载
    “” 神迹大陆,以武为尊,弱者,可身拥万千巨力,摧金断石,强者,可修炼无上神通,毁天灭地。被誉为千古第一废的柳家少年,觉醒变异武魂,炼体魄,悟境界,修神通,打怪升级虐小人,步步为营,步步崛起,最终傲视万域,成就无上神位
  • 龙血武魂
    龙血武魂txt下载网盘
    “” 龙血武魂忧伤剑灵
  • 起点穿越系统
    与系统一起穿越
    “” 梦想快意人生,释放自我的高三学生丁麒得到了一个“起点穿越系统”。穿越数据来源:起点所有小说。第一本《斗破苍穹》。......交流群号(34361818o)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起点穿越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末日神级召唤师
    末日神级召唤师 小说
    “” 在生命走到尽头的那一刹那,林语重生回到末日爆发的那个晚上。上一世林语错失良机,步步落后,苦苦坚持数年后仍惨死于怪物之口。幸运的是上天给了他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这一世,林语占尽先机,誓要登上他曾经只能仰望的巅峰王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日神级召唤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神武战魂
    男主女主是林浩,王义,万剑锋的小说是什么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一笑苍生倒,一怒血染天;战魂破苍穹,雷霆震九天!多年前,天才少年,觉醒双生武魂,拜入道主门下,风光无限!多年后,少年武魂被夺,逃回一重天,满身是伤,受尽屈辱,光彩不再!少年卧薪尝胆,背负仇恨,背负期望,誓要卷土重来!他聚雷魂、炼奇药、夺气运、抢传承,注定…
  • 极品武魂系统之无限召唤
    极品武魂系统之无限召唤
    “” 最强武魂吞食天地。左手阳神,右手盘龙。少年李昊打【王者荣耀】途中穿越,传奇大陆。身怀最强系统,在这个强者为尊的大陆,谱写自己的王者荣耀。什么是天才?炼器,炼丹,铭文,哥样样精通。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哥不会的。打怪爆帝丹;踩人得天阶功法,打脸战尊,装逼炼丹师。天阶功法,上古神器,通通靠爆!各…
  • 魂帝武神
    萧逸小说中的武功
    “” 完结啦,撒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下一本《娘子头上有犄角》,爱你们!最近真的被盗的身心俱疲,开防盗啦50%24小时!希望小天使们多多支持正版!么么哒~一觉醒来,看到那间破破烂烂的农屋和自己黑黝黝的小手,玉芝简直要仰天长啸了。看着憨厚的爹娘和三个黑干瘦的哥哥,玉芝一颗心痛得再抽了抽。咦,憨厚爹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