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墨名棋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百看不厌的小说】小说书单
  • 神话禁区
    神话禁区免费小说
    “主要讲的是一个人为吃不择手段,内容令人笑爆肚子,值得一看。” 作为一个优秀的进化者,我们所需要的,不是锻炼,修炼,而是先把这碗鸡汤炖好。“嗯,多放点蘑菇,这是有名的小鸡炖蘑菇,我们干了这碗鸡汤,就能进化了。”何凡郑重地道。“你确定你这五颜六色的蘑菇能吃?你不知道这蘑菇有毒,还是剧毒?”柳清缘脸色煞白。“嗯那就是活下来就能进化了,来,你先干敬我!”何凡…
  • 无限邮差
    无限邮差角sè
    “内容不错,很细致, 非常好看 十分推荐。” 一个来自地狱的包裹,一封诡异古怪的邮票,恭喜你成为一名新的邮差,请签收包裹,来体验下死亡的旅途吧。邮差终有一死,唯有邮票长存。(注:本书灵车多,老司机常翻车。)过水群号:262521930车牌号:KBCP9286更新时间:晚上6点到夜晚12点之前,保底两更。每周不定时,三更一次。请假提前一…
  • 神话基因
    小说带爪的武功
    “讲的是斗战胜佛的神话基因,非常好看这本,十分推荐” 每一个神话,都是一条成神之路!当人类开始踏入星河时代,古老的修行就焕发出来了新的生命力。愿基因与你同在!一语道破修行的真谛。神话不是梦话,每个人体内都传承着古老的神话基因。后羿基因让你百里穿杨,一箭破苍穹夸父基因让你奔跑如飞,逐日赶月神龙基因让你腾云驾雾,遨游星空跨越万年,风林从21世纪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