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骨头好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第一次】小说书单
  • 折锦春
    折锦春123读
    “文采上乘,成语多多。” 秦同春首,春不顾秦。前世的秦家满门抄斩,秦素遍身污垢、忍辱半生,她一直以为,那是命。重生后她才明白,那不是命,而是局。破局求生,折春成锦,她,真的能做到么?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关于救赎的故事。特别提醒:前方女主略高能,心肠略狠毒,杀人略不眨眼,请自带避雷针。本文架空,时代背景借鉴三国至两晋…
  • 军宠俏媳妇
    搞俏媳妇小说
    “主题新颖,吃货福利。” 【甜宠,温馨,军婚,美食】火海烈焰中,他如一道橙光逆行而来,护她在怀,用命换她生还!从此顾承川这个陌生人的名字,融入许俏的血液,刻骨铭心!这是一个我想报恩你却想睡我的甜蜜爱情故事。鉴biao专家消防员小哥哥&会做菜的智慧小姐姐,双C,有感动的泪点!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免费小说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宠溺无边,商战斗争。” 一年前,她被陷害,公司濒临破产,名声狼藉,无奈之下嫁给了霍靖北他冷酷深沉,心狠手辣,婚后,对她相敬如宾,尊重有加后来,在她以为婚姻即将结束的时候——霍靖北:“试婚一年了,你有什么想法?”风千柠蹙眉:“什么意思?”霍靖北搁下文件,抬眸眯着她,“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不以相爱生子为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