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四系乃的欧尼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部分都是斗罗。】小说书单
  • 从斗罗开始的综漫之旅
    易昊王冬《从斗罗开始的综漫之旅》
    “,,,,,,,,,,,,,,,,,,,,,,,” "我??这是死了吗?好不甘心呀!嗯?什么东西?啊!!!"穿越斗罗只是一个开始,我要做那脚踏虚空,手摘日月,身穿万界的人。
  • 万界最强老公
    万界最强老公txt百度云
    “,,,,,,,,,,,,,,,,,,,,” 【穿越万界,免费精品!】捡到一个戒指,从而开启穿越万界之旅。身为超级至尊VIP用户,杨宇带着满级属性和逆天金手指穿越万界,纵横西游记,漫游斗罗大陆,征战斗破苍穹,踏入遮天、完美世界,后续,还有更多世界等待我去装逼!并且,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未婚妻在等着他欢迎加入粉丝群最强老公团,群聊号码:66…
  • 最强位面成神
    位面之最强神医免费阅读
    “,,,,,,,,,,,,,,,,,,,,,,,,” 小说最强位面成神简介:如果你能够穿梭位面你会干什么?林浩得到了一个能够穿梭位面的神器,从而走向人生巅峰,成为了超越一切的存在,只是苦了那些被林浩给祸祸的面目全非的位面!林浩说“只要是让我不爽的我就是要改!”QQ群:65484920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位面成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斗破之最强名师系统
    小说《斗破之最强名师系统》TXT下载
    “,,,,,,,,,,,,,,,,,,,,,,,,” 【【20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天道名师,从斗破开始。教化万界,诸天之道祖。这是一个师道传承,培养,指点诸天强者的热血故事《斗破》,《斗罗》,《遮天》,《诛仙》,《武动》,《星辰变》,《完美世界》,《大主宰》PS:不后宫,不后宫,不后宫。重要事情说三遍。
  •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小说
    “,,,,,,,,,,,,,,,,,,,,,,,” 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速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