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顾念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杀手,霸道总裁,帝王绝宠!来这里,超好看。大部分已完结。】小说书单
  • 凤归天下
    “将军,您喝茶!”卓青鸾小心翼翼地奉上一盏精心烹制的茶。书桌前看着公文的大将军萧衍,看也不看地端起茶
    “很好看(⊙o⊙)(⊙o⊙)(⊙o⊙)(⊙o⊙)(⊙o⊙)(⊙o⊙)” (超甜宠文)卓青鸾自从跟了萧衍,每天都被他迷得晕头转向的。话说,怎会有如此好看的龙呢?本来以为萧衍是人,结果,他是。本来以为娘亲是人,结果,她是一只凤。本来以为自己不是人,结果,她真的不是人。她是一颗。她浴火重生,王者归来!身怀神秘空间,脚踏三大神界,被人夺去的,她将十倍拿回!被人谋害的,…
  • 8号娇宠:宝贝,你要乖!
    8号娇宠:宝贝,你要乖!
    “好看又精彩绝伦嗯(⊙_⊙)(⊙_⊙)(⊙_⊙)(⊙_⊙)” 她一直知道他心底藏着一个女人,所以当那个女人出现,她便乖巧退出,却不想,他弃‘心上人’不顾,反而对她频繁邀约。“傅先生,你不是说有份合约要谈?”他将她抵在冰冷的墙壁,不断逼近:“若你长得丑一点,或许我会想和你谈谈合约喝喝茶,可你这么好看,我却只想和你生猴子。”乔茉之于他,就像最喜欢的珍宝,…
  • 刁妃妖娆:撩个王爷偷个崽
    撩个王裁偷个崽
    “好看(⊙o⊙)(⊙o⊙)(⊙o⊙)(⊙o⊙)(⊙o⊙)(⊙o⊙)(⊙o⊙)(⊙o⊙)(⊙o⊙)(⊙o⊙)(⊙o⊙)(⊙o⊙)(⊙o⊙)” “爹爹,娘亲为什么抛弃我们?”男人抱着萌宝站在冷风中,“你娘有病!”“什么病?”“习惯性抛夫弃子长期性丧心病狂症!”“”为了一株圣药,白九姝撩了北疆圣王,顺带偷了个儿子。男人追来,面对雷霆之怒,她只能再撩他一次,霸气地把他睡了,潇洒离去。圣王求娶,白九姝秒拒。“主子,为什么不嫁?”白九姝叹…
  • 惹火萌妻:总裁老公,别太坏!
    小说《只想认真喜欢你!》TXT下载
    “好看(⊙o⊙)(⊙o⊙)(⊙o⊙)(⊙o⊙)(⊙o⊙)(⊙o⊙)(⊙o⊙)(⊙o⊙)(⊙o⊙)(⊙o⊙)(⊙o⊙)(⊙o⊙)(⊙o⊙)” (绝宠文)说好的表白的男神,结果却把自己叫了十几年的哥哥给睡了,从此,盛知夏留下两个后遗症一上床就慌。一下床就软。“盛小姐,请用一句话来形容你丈夫。”盛知夏:“钱多,人傻,能干!”下一刻,被丢到床上。某男居高临下的看着她:“人傻?能干?”盛知夏秒慌秒怂:“不,一点都不傻!”男人俯身邪魅一笑…
  • 第一宠婚:顾少,不可以!
    顾北城夏沫心
    “好看(⊙o⊙)(⊙o⊙)(⊙o⊙)(⊙o⊙)(⊙o⊙)(⊙o⊙)(⊙o⊙)(⊙o⊙)(⊙o⊙)(⊙o⊙)(⊙o⊙)(⊙o⊙)(⊙o⊙)” 她被逼到墙角,一脸委屈:“你说过今晚休息,你又骗人!”他一把将她抱起,邪魅一笑:“乖,现在就抱你去休息。”为了逃离顾北城这只恶魔,夏一念找了个协议男友,没想到,恶魔竟是人家的小叔。于是,她过上了白天乖乖叫“小叔”,晚上可怜兮兮“求放过”的悲惨生活。他是邺城只手遮天的商界帝王,禁欲高冷,不近…
  • 邪王宠妻:腹黑世子妃
    腹黑世子妃的日常未删节
    “好看(⊙o⊙)(⊙o⊙)(⊙o⊙)(⊙o⊙)(⊙o⊙)(⊙o⊙)(⊙o⊙)(⊙o⊙)(⊙o⊙)(⊙o⊙)(⊙o⊙)(⊙o⊙)(⊙o⊙)” 关于邪王宠妻:腹黑世子妃:一朝穿越,腹黑狡诈的她竟成身中寒毒的病弱千金,未婚夫唯利是图,将她贬为贱妾,她冷冷一笑,勇退婚,甩渣男,嫁世子,亮瞎了满朝文武的眼。不过,世子,说好的只是合作算计人,你怎么假戏真做了?喂喂,别动手动脚的。世子腹黑一笑:“你手太凉了,我帮你暖暖脚也凉了,我帮你暖暖。…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爷我就等你休妻
    “,,,,,,,,,,,,,,,,,,,,,,” 某爷挑眉说:“本王说一,你就不能答二。”“是。”那她答三便是了,也不麻烦。“本王要你向东,你不能向西。”“是。”她再温顺点头,不能向东和向西,那向南北也不错,问题不大。“本王不准你去找别的男人。”“是!”她更加肯定点头。从不找男人,一般只有找上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隐婚老公,晚上见!
    我的老公原来超有钱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脱胎换骨归来,第一天就强上了个X无能。不小心婚内出轨的裴笙笙瑟瑟发抖,给老公的见面礼是不是太绿了?“对不起我有男朋友,他叫时越寒,会阉了你这个奸夫!”时越寒:“你知道就好。”“其实我还有个老公,我非常爱他。所以不能对你负责”时越寒:“第一句…
  • 禁欲王爷,宠上瘾!
    禁欲王爷宠上瘾微盘txt下载
    “好好highhighhigh好好好好好好” “王爷,这个南朝公主,还有宁王之女,都挺适合当您的王妃。”某夜,数暖战战兢兢被迫给某王爷选妃提意见。晟千墨秀色可餐打量床边的她,“本王觉得你不错。”于是,一夜之间,某女从亡国女奴蜕变成那位权倾朝野的王爷唯一的眷宠。晟千墨将少女豢养在身边,宠她,呵护她,疼爱她,给她无微不至的照顾和至高无上的…
  • 闷骚王妃:拐个王爷种宝宝
    闷sāo王妃:拐个王爷种宝宝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highhighhigh好好好好好好” 金銮殿上,两女争夫,怒目相视。湛王提议,同娶双珠,不分大小,娄家大小姐怒甩湛王,放言从今以后,老死不相往来。娄瑾玉酒楼买醉,悼念自己短暂的爱情,不想竟遇上了传说中的断袖王爷邵瑀辰。一时酒壮怂人胆,强上了人家瑀王爷。三年之后,娄家大小姐回京,不想竟带回了三只拖油瓶,一时之间谣言四起。“娄瑾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