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把心藏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敌爽文】小说书单
  • 都市至尊奶爸
    都市至尊奶爸有声小说
    “无敌爽文,护妻狂魔,奶爸当家,老婆无敌优秀” 他是神话时代的最强主宰!却在地球上有了个女儿,美女总裁老婆还是重生的修仙者!“我是兵王入都市,任逍遥你个废物!”某兵王不屑道。任逍遥一掌,兵王下地狱。“我拥有宇宙最强装逼系统,任逍遥你个垃圾,你个臭吊丝!”某系统宿主嚣张道。任逍遥一拳,系统爆炸!“我是转世的九天大帝!任逍遥,你给我去死吧!…
  • 我的强势女总裁
    冷剑尘凌倾城
    “从高冷到温柔,调教老婆的成功典故你值得拥有” 他是佣兵界的禁忌存在,让人闻之丧胆的死神,在一次任务中,因为被最信任的兄弟陷害出卖,导致他所带领的小队全体阵亡,他凭借一人之力,将所有敌人以及出卖之人尽数杀光。从那以后,他隐姓埋名,用一个普普通通的外卖员的身份出现在了都市
  • 无敌龙蛋养成系统
    无敌龙蛋养成系统免费阅读 小说
    “未婚的男子有孩子,可以获得孩子的能力,为什么?因为他的孩子是龙” 新书《无敌从变异万物开始》已经发布,免费精品,感兴趣的大大可以点我作者名看。“恭喜主人捡到战龙龙蛋,获得无极战力。”“捡到雷龙蛋,习得万世雷法。”“捡到音美龙蛋,拥有天道灵音。”“捡到黄金龙蛋,掌控点石成金术。”......陈天激活无敌龙蛋养成系统,带领一群萌龙遨游都市。山巅,陈天负手遥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