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卡列宁的微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文艺小清新】小说书单
  • 一日看尽长安花
    一日看尽长安花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 本书是北京大学中文系程郁缀教授历时六年之久,在李佩先生主持的“中关村专家讲坛”系统讲授中国古代文学的讲稿。程教授学识渊博,诗文满腹,从先秦到明清,将漫漫中国历史文化长河中的文学故事娓娓道来,名章佳句信手拈来,有诗词引述,有评点讲解;有历史缅怀,有当下感慨;对比中有感悟,诙谐中含寄托,给听众…
  • 无声告白
    无声告白真相
    “一个深受种族歧视和性别歧视影响的家庭; 一个白人与华人结合的家庭中发生的悲惨故事” 本文首发站:yushuwubiz.com笨蛋美人和锯嘴葫芦的婚后故事年上,白富美恃宠骄不起来受X又酷又穷(曾经)没嘴攻你以为的谈恋爱,其实是在包养酸甜日常,婚后明恋——在辛意的世界里,他十七岁喜欢上周暮回,求爱、告白、磕磕绊绊结婚,一切都圆满的像个童话。在周暮回的世界里,二十五岁被一个..…
  • 忏悔录
    忏悔录电子书pdf
    “你对现在的生活满意吗?是否已经麻木了,厌倦了这虚伪的世界?” 作者:[法]卢梭译者:黎星译本序在历史上多得难以数计的自传作品中,真正有文学价值的显然并不多,而成为文学名著的则更少。至于以其思想、艺术和风格上的重要意义而奠定了撰写者的文学地位——不是一个普通的文学席位,而是长久地受人景仰的崇高地位的,也许只有《忏悔录》了。卢梭这个不论在社会政治思想上,…
  • 皮囊
    男主女主是文展,张美丽,王子怡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暖暖的小故事,阿太的豁达令人咋舌” 白岩松、刘同、蒋方舟、阿来、阎连科、张晓龙倾情推荐,献给内心漂泊无依的你,关于亲人、关于故乡,真挚暖心请勿在公众场合阅读,比如地铁,以免流泪遭围观。作者为80后媒体人,人称“天才达达”,韩寒口中的“写作大师”。24岁任新周刊杂志主编。这本蔡崇达随笔集,刘德华、李敬泽、白岩松作序推荐。以人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