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葳风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颖爽文】小说书单
  • 无限邮差
    差差漫画无限金币在线阅读
    “男主哦里给,变态加病娇性冷淡” 一个来自地狱的包裹,一封诡异古怪的邮票,恭喜你成为一名新的邮差,请签收包裹,来体验下死亡的旅途吧。邮差终有一死,唯有邮票长存。(注:本书灵车多,老司机常翻车。)过水群号:262521930车牌号:KBCP9286更新时间:晚上6点到夜晚12点之前,保底两更。每周不定时,三更一次。请假提前一…
  • 阴阳鬼医
    阴阳鬼医大雄
    “故事框架深刻,文笔紧凑,” ();();不喜欢的意思就是,不想要李出尘跟着。对于李出尘,我的印象就是心机深沉,就算是有他师父的那一层关系在那里,但是,这并不代表,我可以相信他。李出尘,本来就是正阳门掌门,自认为自己的身份是高贵的,实力也比我强,怎么会甘心在我的手下做事。而且,我也不会让他进入小岛之上的,这样,岂不是越…
  • 西游记
    西游记电子书下载免费下载
    “真心经典,全面描写,人物形象鲜明。” 《西游记》是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由吴承恩编写而成。此书描写的是孙悟空、猪八戒、沙悟净保护唐僧西天取经的传奇故事。作者通过虚幻的世界,对封建统治者的态度颇可玩味,在《西游记》中,简直找不出一个称职的皇帝;宠信妖怪的车迟国国王、要将小儿心肝当药引子的比丘国国王,则不是昏君就是暴君。玉皇大帝手…
  • 没有谁,我惹不起
    都市超级天帝33
    “主角开场无敌,全文放牧” “什么?你从修仙界回来,会修炼?能炼丹?能炼气?在武者中是宗师?在修炼者中是天人?我惹不起你?”林南嘴角上扬,露出一丝不屑,大手一拍。东南省第一人,江南武道宗师,卒!“哦,你从地狱来,其他人的生与死,皆在你一念之间?我惹不起你?”林南轻轻点头,目中满是轻视,弯指一弹。阎王爷的拜把子,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