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现代言情的哦,我觉得每一本都很好。有喜欢的可以看看。】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小俏媳:首席,枕边撩
    重生八零小财妻三十九章
    “这一本书也是宠文哦,女主是重生的。特别好。” “哼,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小媳妇儿甜软的声音里面带着委屈。“宝贝,昨天你不是还啃得一脸陶醉吗?怎么,现在啃完就翻脸不认人了。”男人华丽诱惑的声音在她的耳边响起。都说顾长官人前正经得如同老干部,但是小媳妇只想翻白眼,明明晚上制服诱惑得自己大声求饶。重生前她被闺蜜设计卖进了深山老林里面,父母意…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疾终南俞
    “必看![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赖皮总裁,我就不回家
    秦子夏陆梓铭《赖皮总裁,我就不回家》
    “章数虽少,但好看。[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关于赖皮总裁,我就不回家:“总裁,夫人带着小姐和乔总跑了。”“追,拿大炮也给我把他们逮回来,等等,不准伤害他们母女一根毫毛,乔路就甭管他。”“总裁,夫人把烘焙坊的厨房给烧了。”“烧了?怎么样了。”“烘焙坊的工作日人员伤了几个。”“我是问夫人。”“妈咪,为什么晚上爹地总不让我和你一起睡。”某…
  • 重生空间八零小媳妇
    重生空间八零小军少
    “这本书写的是女主在与男主结婚之后,然后女主重生的事情。并让男主爱上了她。[emot=default,03/]” 新书《穿书后,我在年代文里致富》已发布更新,请多多支持呀。秦雪车祸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八零年代,更让人惊怵的是肚子里多了颗球是什么鬼,谁来告诉她这是什么情况!那个帅帅的哥哥不是不喜欢原主的吗?怎么竟是孩子他爸!楚墨霖:出个任务回来怎么家里从垃圾场变干净了不说,那个任性嚣张不讲理的妻子怎么变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