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你在找网名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
    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裴大佬全本免费
    “第一次看这种书,很新奇” 意外离开军队之后的林夜,却觉醒了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只要在游戏里吃鸡,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就能够获得宝箱,开启获得奖励。金钱,魔王天赋,魔王技能,超次元物品,超级黑科技各种奖励,应有尽有!从此,当决赛圈出现了一个双持98K的怪物,职业选手与神仙都不敢露头,因为他们知道,现在面对的是一个枪枪…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小说《最强装bī打脸系统》TXT百度云
    “我看的第一本书感觉很好”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 天火大道
    天火大道txt免费阅读
    “写的很好就是有点没看明白” 仙界。绝帝端坐在天庭宝座上,面露沉思之色。“池不胖,你想什么呢?”洛仙妮坐在旁边,手中捏着一串紫红色的葡萄,正吃的香甜。绝帝没好气的瞪了她一眼,“我现在可是仙界玉皇大帝,你能不能不要叫我原来的名字!”洛仙妮“噗哧”一笑,“光杆大帝你好。这仙界就我们几个人。老学究和老书虫人家跑回天火大道搞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