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读者2021063012301146351359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 宠】小说书单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免费阅读123
    “这本书一直在追,大大文笔超稀饭,日兔先生也超棒,很喜欢的文”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小说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其实这个文最抓我的就是酒鬼,青衣,上官御的故事,他们没有像别的文里那些轰轰烈烈的爱情,他们每一个人都很自卑,自卑的活着,自卑的保护所有人和自己所爱之人,男主也很抓心,当他还是一个人类的时候,会为了小艾去挡厉鬼的毒会奋不顾身的保护小艾 ,那个是小艾千年前喜欢的人也很可怜,他会把尸毒转到自己身上,为了不看到女主为了男主受伤而伤心,大大说文里的人物有点多,不要搞乱了,其实并不会,每个人物都有每个人物的性格,他们每一个都很好,当时看酒鬼故事的时候,放着太一的一首未妨惆怅是清狂真的很配,真的抱着手机一边看一边哭” “从我身上下去。”男人的声音透着几分无奈和隐忍。“我不。”少女摇头,双手死死抱住身下的男人。“听话,你这样我没法睡。”“以前我都是趴你身上睡的。”“那不一样你现在是人。”京城杀伐果断,残暴冷血的神秘大当家意外被只小奶猫所救,从此化身猫奴,跌了一众下属的下巴。然而当有一天睡醒发现怀里的小奶猫…
  • 她的笑容有点甜
    她的笑容有点甜小说全文免费
    “大大把文写的炒鸡棒,但是后面污污的哦,但是我超稀饭” 我对你,永远是明目张胆的偏爱。_明媚骄纵大小姐×慵懒腹黑小少爷_叶家大小姐娇纵又花心,她拥有一整片森林,也从不会为一棵树而收心,只是她偶然招......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完整版全文免费阅读
    “一本很细腻的文,文笔炒鸡棒,心情会随着剧情起起落落,但是很想把天北拐回家的[emot=default,52/][emot=default,52/]”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随机推荐